女性常吃黑豆 護膚美容提高性慾

[2018.10.27] 發表

個別女性對性生活缺乏快感,以致淡漠、厭惡,稱為「陰冷」。這種情況的出現,原因是多方面的。卵巢功能不足、腎上腺皮質和腦垂體等內分泌功能失調,均是本病的原因。而大多數女子則是由於情緒抑鬱、恐懼、性生活不和諧等心理因素造成的。中國醫學認為,該病多因下元虛冷、寒氣凝結,或腎陽虛衰、風冷之邪乘虛侵入,冷氣乘於陰部所引起。此病的治療,主要是消除女方對性生活的緊張和厭惡情緒,正確了解性生活知識和有關的生理解剖知識,並且要互相諒解、彼此配合。女子性欲冷淡,除了心理治療外,配以適當的食療法,對改善性功能,提高性欲有較好的效果。

提高女性性興奮的食物

豬腎:豬腎又名豬腰子。含鋅、鐵、銅、磷、維他命 B族、維他命 C、蛋白質、脂肪等,是含鋅量較高的食品。中醫認為,豬腎味鹹,有養陰補腎之功效。適宜於腎虛熱性欲較差的女性食用。

子母雞:為未生蛋的小母雞,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他命 E、維他命 B族、鈣、磷、鐵等,有滋陰潤燥、補精填髓之功。性欲較弱的女子最宜服用。

烏骨雞:又名烏雞。含有維他命 B1、維他命 E、泛酸、蛋白質、脂肪等。《本草綱目》說牠能「補虛勞,治消渴,益產婦,治婦人崩中帶下,一切虛損等症。女性常食能滋陰補腎陽,提高性欲望。

鴿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鐵、磷、鉀等,《本草綱目》中說「鴿性淫易合,故名。凡鳥皆雄乘雌此特雌乘雄,故其性最淫。」女性常食鴿肉可提高性欲。

鴿蛋:含優質蛋白質、磷脂、鐵、鈣、維他命 A、維他命 B1、維他命 B2、維他命 D等營養成分。中醫認為,鴿蛋味甘,性平,具有補肝腎、益精氣、豐肌膚及提高性功能之用。性欲旺盛者及孕婦不宜食。

旱鴨:又名洋鴨、麝香鴨。含豐富的蛋白質、維他命和氨基酸。可治療因腎陽虛所引起的性冷淡。《本草綱目》指出:「其性淫,雌雄相交,且必四五次,故房求用之;助陽道,健腰膝,補命門,暖水臟。」

雪蛤蟆:形似蛤蟆,遍身有金線紋。其性大熱,有補命門,益丹田之功,可提高女性性功能。

黑大豆:又名黑豆、烏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異黃酮類物質及胡蘿蔔素、煙酸、維他命 B1等。其異黃酮物質具有雌激素樣作用。現代醫學證明,黑豆有提高女性性欲及美化皮膚的功能。

眉豆:含有植物蛋白、維他命 B1、煙酸、粗纖維及鈣、磷、鐵等。常食可預防婦科病,調節性功能。

甲魚:含有膠質蛋白、脂肪、碘、維他命 A、維他命 B1、維他命 D、煙酸、蛋白質、鐵、鈣、磷等營養素。有滋陰補腎,益氣補虛的功效。女性常食可大補陰之不足,並可提高免疫機能,激發青春活力。

更多健康醫事
英國研究人員稱,那些長期攝入低熱量飲食或者在懷孕前後不吃早餐的育齡婦女,更容易生女孩。上述由艾克斯特(Exeter)大學開展的研究項目,首度... 詳情
你需要做脂肪肝檢查嗎?
每5個加拿大人,就有1個可能受脂肪肝病的影響。脂肪肝病在發展至嚴重程度前通常沒有癥狀,所以你可能不知道自己患病。你是否需要與醫生討論,進行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