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韓國女星朴信惠感受到香港濃濃的聖誕氣氛。(攝影:黃梓烜)
放大
 
陳凱琳跟大家分享懷孕的喜悅。(攝影:黃梓烜)
放大
 
符曉薇投訴丈夫近月已沒有幫忙湊女。(攝影:黃梓烜)
放大
 

其他新聞
沒了盧凱彤 陳奕迅指Duo失方向
薛家燕暴瘦 完騷做體檢
陳慧珊讀碩士學教女
阿Yu擔心女兒前途
BTS日本獲頒年度大獎 MAMA群星熱唱10年經典金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朴信惠難忘與玄彬西班牙食飯 符曉薇產後上圍暴升嚇驚陳凱琳

【明報專訊】韓國女星朴信惠專程來港,昨日與陳凱琳(Grace)和陳柏宇太太符曉薇(Leanne)等出席Swarovski活動,朴信惠表示香港到處都有聖誕裝飾很有氣氛,她更分享新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與玄彬在西班牙取景拍攝的難忘事。而正在懷孕的Grace,知道同場的Leanne分享產後谷奶上圍升至「JJ級」,感到難以置信,相信自己無此福分,並預告今胎不是孖胎,打算在港生產。

朴信惠祝福香港粉絲

朴信惠穿上湖水藍的露肩長裙,用廣東話跟現場人士打招呼:「大家好,我係朴信惠!」她大讚香港到處都有聖誕裝飾,讓她感受濃濃的聖誕氣氛。對於新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播出後收視大好,朴信惠說:「今次劇集題材嶄新,可能劇情有點複雜,新題材也是新挑戰,讓大家見到我不同的面貌,對粉絲而言是最佳的報答。」她最難忘跟玄彬在西班牙取景拍攝,只要周末放假的日子,大伙兒會外出食飯聚餐,感情要好。她跟香港粉絲說:「多謝大家一直支持,希望將來有更多交流的活動,也祝願2018年大家有個好好的年尾,來年幸福快樂!」

符曉薇曾考慮縮胸

同場的Leanne產後首次復出,雖然未完全修身,但見她精神奕奕,狀態大勇,她說:「囡囡Abigail好難湊,現在已2個月,之前每一餐都喊和嘔,所以要每2小時餵一次人奶,完全沒空閒時間,今朝要好早起身,但個女凌晨3點醒了對荍痧滿A我真的想喊!」她投訴老公陳柏宇的幫忙只限頭一個月,近來都是靠自己,幸好陪月員和姐姐幫忙,她可以陸續接工作和出席活動。她說:「我現在好討厭自己胸部,我從來不知原來世界上有JJ這個Cup,佗BB時已經升級,但谷奶後情況更加厲害,我原本想生完兩個去做縮胸,但老公話餵完人奶就自然會縮。」

陳凱琳預計在港生產

Grace腹大便便,上圍明顯升級,提到Leanne產後上圍升至「JJ級」,Grace即時嚇到眼都凸,她說:「現在衣服都要加大,而我多數穿裙子,不太喜歡箍住個肚,我不知道原來上圍有咁多cup,JJ?我應該沒那種福分,她一定營養好好。」

Grace預計會在香港生產,腹中不是孖胎,但將來一定跟好友陳嘉寶和賴慰玲的小朋友一齊玩,一起成長好幸福。

記者:楊安莉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朴信惠難忘與玄彬西班牙食飯 符曉薇產後上圍暴升嚇驚陳凱琳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