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鍾斯擺烏龍,令曼聯落後兩球。(美聯社)
放大
 
C朗(中)頭槌攻門,惜欠運打中門柱未能替祖雲達斯扳平。(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收起主將 皇馬主場吞3蛋
拜仁3:3平阿積士奪頭名
辛尼2球 曼城反勝賀芬咸
恐鳥作客113:93大勝勇士 居里全場僅得10分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紅魔負華倫 聖誕罰加操

祖雲達斯負年青人 26場作客不敗紀錄告終

歐聯最後一輪分組賽連場爆冷,其中H組祖雲達斯和曼聯早已確定出線,但昨日作客遭遇同一命運,祖雲達斯1:2負瑞士的年青人,曼聯亦以同樣比數不敵華倫西亞。祖雲連續26場作客不敗的紀錄告一段落,而曼聯主帥摩連奴對球員表現感到失望,下令一眾魔兵聖誕節要加操。

歐聯

消息

曼聯中場保羅普巴昨日復任正選,跟費蘭尼和桑馬達鎮守中場,支援中鋒盧卡古。華倫西亞則以辛迪文拿和巴舒亞伊擔任雙箭頭。華倫西亞雖然已經肯定出局,但昨日主場出賽,踢來積極,攻勢比曼聯還要多。比賽至17分鐘,辛迪文拿大腳傳中,馬高斯盧祖解圍不遠,中場卡路士蘇拿把握機會射入,華倫西亞領先1:0。

十分鐘後曼聯有扳平機會,主隊中場基斯坦奴比斯尼回傳被馬達截得,迅速起腳但被後衛莫達迪亞卡拜擋出,紅魔半場落後一球。

易邊後僅兩分鐘,巴舒亞伊接應中場柏利祖直線向茷隊禁區直闖,中堅菲爾鍾斯情急之下伸腳攔阻卻把皮球撞入自家龍門,華倫西亞擴大比數至2:0。

落後下的曼聯急卻平反敗局,惟有心無力,直至法定時間完場前3分鐘,才由後備入替的前鋒拉舒福特接應楊格的傳中球門前撞入破蛋。曼聯最後以1:2落敗,只能保持小組第二名出線。

同組榜首的祖雲達斯作客年青人,以基斯坦奴朗拿度伙拍文迪蘇傑擔任攻擊手,其中C朗有多次射門被擋,但始終難以撕破主隊防線。

上半場23分鐘,祖雲中場古達度傷出,但入替的辛祖7分鐘後就犯錯,禁區內踢跌對方球員被罰極刑,賀拉奧操刀中鵠,主隊意外地領先。到了下半場68分鐘,主隊一次突擊,由賀拉奧接應傳送在禁區頂射成2:0。

落後下的祖雲達斯其後換入保羅戴巴拿尋求突破,8分鐘後這位阿根廷前鋒就接應C朗的回傳,禁區頂勁射得手。及後C朗接應隊友傳送遠柱頭槌攻門,可惜角度太窄中柱彈出。補時階段戴巴拿門前20碼一記冷箭,皮球直飛入網,惟C朗當時身處越位位置,且有動作,結果被判入球無效。最後祖雲達斯以1:2敗陣,雖然小組首名資格未有動搖,但作客連續26場不敗的紀錄告終。

艾歷利:浪費機會兼送禮 落敗合理

祖雲達斯主帥艾歷利賽後表示戰果合理:「我們浪費很多機會,亦送給對方一記十二碼,所以我們最後落敗。」不過,他說取得小組首名資格的目標亦如期達到。

至於曼聯方面,摩連奴一方面表示任務完成,但直言對一些球員感到失望:「大家總問何以不讓誰上陣?我對球員有很大期望,今場是沒有壓力的比賽,但要我作出變動後才有好表現。這實在令人沮喪。」

為了爭取好成績,摩連奴決定12月25日聖誕節當日繼續操練,時間是下午4點,之起一同入住酒店,備戰翌日對哈特斯菲爾德的聯賽。

 
 
今日相關新聞
紅魔負華倫 聖誕罰加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