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Merry耳環$2500;Louison戒指$1550;Crystal Lake腕表$3650(攝影:孫華中)
放大
 
Millennium頸鏈$1140;Millennium Cross耳環$1550;Magnetic Cocktail戒指$1760;Most手鐲$3500(攝影:孫華中)
放大
 
Louison頸鏈$4300
放大
 
Madhavi頭飾$1760;Louison耳環$1760;Attract戒指$990;Octea Lux腕表$3800(攝影:孫華中)
放大
 
Mix頸鏈$3800;Louison耳環$1550;Merry Cocktail戒指$3500;Mix手鏈$1760(攝影:孫華中)
放大
 
Mix頸鏈$3800;Merry耳環$2500;Merry Cocktail戒指$3500;Mix手鏈$1760;Crystal Lake腕表(左)$3650;Cosmic Rock腕表(右)$3300(攝影:孫華中)
放大
 
Magic頸鏈$990;Magic頸鏈$1450;Louison頸鏈$3500;Louison耳環$1760;Louison戒指$1550;Louison手鏈$2140;Eternal腕表$3500(攝影:孫華中)
放大
 
Mayfly頸鏈$3000;Mayfly耳環 $1450;Mayfly手鐲$1450;Octea Nova腕表$4300(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阿嬌婚宴酌量頂酒 容祖兒:飲醉會爆人私隱
劉德華開騷前爆商業糾紛 映藝指控聚善美違約
陳煒盆菜宴落力拉票 馬德鐘撐李佳芯奪視后
鼎爺順德尋美食自嘲「八婆鼎」
毛舜筠安慰祖藍:女兒長大會變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SWAROVSKI璀璨冬雪迎聖誕

【明報專訊】聖誕節普天同慶,試幻想置身在漫天飄雪的環境下更添浪漫氣氛。始創於1895年的奧地利水晶品牌Swarovski創作總監Nathalie Colin,祝願每人都擁有自己的小確幸,讓今個聖誕洋溢幸福溫馨的愛意。她憑個人聯想力將冬天所見的雪花、樹葉、花卉、霜雪等大自然現象巧妙變成設計構圖,結合水晶閃爍光彩製作成首飾;在出席聖誕派對宴會,如同為女士們身上加冕璀璨眩目的光環。

聖誕佳節藉茪為e禮物傳遞祝福心意,感受幸福愛意。為迎接一年一度舉世歡騰的聖誕節,Swarovski為女士炮製精選首飾,在創作總監Nathalie的精心佈局下,將冬季大自然雪景的景致鎖定為她的創作靈感。新作「Louison」的設計特色來自寒冷冬天,樹葉被冰封結成霜的形態,配合水晶折射出的耀目光芒,散發自然魅光。系列的長頸鏈可以綑成雙圈佩戴,加上水晶經特別的天鵝羽翼切割方法,更添時尚感。頸鏈亦可配合耳環和戒指襯成一套,輕易成為派對焦點。

突顯首飾奢華氣派

另一款「Mix」頸鏈與手鏈手工精細,兩者互相呼應;透過品牌獨有的Pointiage低溫陶瓷鑲嵌技術,鍍白金色的復古設計綴有精緻切割的Swarovski水晶,突顯首飾奢華氣派。

以十字架為題材的設計歷久彌新,經刻意包裝後還滲入反叛搖滾元素,採用將黑色和金色成對比的「Millennium」,令人眼前一亮。系列模擬古董珠寶作為藍圖,耳環的十字架造型鮮明,頸鏈則綴有一排糅合多種色彩、切割及鍍層的星形水晶裝飾,典雅之中流露型格。

模特兒:王麗嘉

服裝:N12H

場地:THROW22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今日相關新聞
SWAROVSKI璀璨冬雪迎聖誕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