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奪5獎成MAMA香港大贏家 珍納積遜得獎感言:希望女性不再被侵犯

[2018.12.15] 發表
BTS成為MAMA大贏家,並獲頒至高榮譽的年度大獎。
Twice雖然在香港場沒有作出表演,但獲得多個獎項,可謂滿載而歸。
金鐘國(左)與JJ合唱由後者創作的中文歌曲。
早前已出席韓國及日本兩場頒獎禮的Wanna One,又怎會錯過香港演出?(攝影:娛樂組)
擔任MAMA主持的宋仲基不忘跟台下粉絲揮手。
珍納積遜專程由美國來港出席MAMA頒獎禮,從宋仲基手中領取獎座。
再次來港擔任MAMA頒獎嘉賓的車勝元,表現輕鬆瀟灑。(攝影:娛樂組)

【明報專訊】韓國Mnet亞洲音樂大獎(MAMA)頒獎禮,今年大搞一周三地舉行頒獎禮。經過本周一在韓國及周三的日本演出後,昨晚壓軸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頒獎禮。大會邀來大批韓星來港撐場,包括《太陽的後裔》宋仲基、美國天后珍納積遜(Janet Jackson)、男團防彈少年團(BTS)、Wanna One及女團Twice等,近年蜚聲國際的BTS全晚得到5獎成為大贏家,可謂實至名歸。

頒獎禮於晚上7時許開始,擔任主持人的宋仲基率先登場,他看到全場座無虛席,即嘩嘩聲兼「O嘴」,他用中文跟觀眾打招呼,「大家好,我是宋仲基」,他表示很久沒有見大家,又大讚香港粉絲熱情,並問台下粉絲最想看到哪位偶像演出,成功炒熱氣氛。

Twice掃3獎封最佳女團

全晚大會頒發20多個獎,最佳小分隊獎由Wanna One成員姜丹尼爾、金在奐及朴佑鎮所組成的Triple Position奪得,領獎時他們不忘獻唱兩句小分隊歌曲《Kangaroo》,他們還獲最佳男團。最佳女團由Twice獲得,她們又獲頒最佳女子跳舞表演及年度歌曲大獎,台灣成員周子瑜用中文感謝粉絲及唱片公司給予機會。最佳男、女歌手分別由Roy Kim與宣美奪得,男團Seventeen獲最佳電視劇原聲歌獎及最佳男子跳舞表演獎。

林俊傑獲獎孖金鐘國合唱

男團Got7獲最具人氣歌手獎,香港成員Jackson在台上搞笑問粉絲「食鰶漸憫r?最緊要小心身體」。台灣歌手林俊傑(JJ)獲大會頒發最佳亞洲歌手獎,不但從《Running Man》的金鐘國手上得到獎項,兩人還合唱中文歌《恨幸福來過》。

BTS憑專輯《Love Yourself》系列獲年度專輯及年度藝人大獎,他們還獲得Mwave全球選擇獎、最佳亞洲造型、最佳MV合共5個獎,成為MAMA香港大贏家。

宋仲基頒獎予珍納積遜

遠道由美國來港的珍納積遜獲大會頒發Inspiration Award,由宋仲基向珍納積遜頒發獎項。珍納積遜表示心情激動及榮幸,能夠得到這獎項,她稱從很多人身上得到ㄤo,包括家人、朋友及粉絲,她又不忘高呼「我愛你們」,又謂很感動現在能夠ㄤo別人,她表示現在有很多夢想遠超越大家想像;她夢想女性不再被侵犯,不再出現性別、國籍歧視,大家能手牽手融為一體,希望世界能夠團結及和平。ViuTV全程直播頒獎禮,不過卻被指因播放廣告的關係,與現場並不同步,出現延後的情G,廣東話的即時傳譯也被指不足。

文:蘇珮欣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城城被《麥路人》故事吸引 千嬅靠囝囝老公抽離角色
【明報專訊】郭富城、楊千嬅昨午在澳門出席澳門國際影展,為主演電影《麥路人》宣傳。電影講述生活在貧窮線下、無家者的遭遇。城城表示很投入拍攝這部... 詳情
「大仔只跟媽咪傾訴」 黃秋生承認父子有代溝
【明報專訊】黃秋生為ViuTV節目《人住公屋 我住公屋》遠赴丹麥和法國拍攝,體驗當地人住公屋居住環境。昨日他聯同林二汶、曾鈺成、梁國雄、盤菜... 詳情
卓林Andi欠租 房東報警 吳綺莉收拾殘局帶女去銀行
【明報專訊】19歲吳卓林與外籍太太Andi赴加拿大居住大半年後,上月24日由媽媽吳綺莉的經理人幫忙訂機票返港,但卓林跟吳綺莉關係仍未修復,與... 詳情
慈善二手衫不夠貨賣 容祖兒指張敬軒「走數」
【明報專訊】容祖兒(Joey)昨日聯同內地歌手許魏洲及中國超模奚夢瑤,出席品牌活動。Joey拍照時狂擺Cool爆甫士,十足模特兒上身。她透露... 詳情
擬拍《大時代》電影版 秋官提議汪阿姐做女丁蟹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鄭少秋(秋官)、祥嫂洪金梅、黃夏蕙及南紅等,前晚到灣仔演藝學院欣賞粵劇《小周后》。阿姐專誠捧場支持粵劇名伶陳培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