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竭盡所能讓各國放心

[2018.12.15] 發表

【明報專訊】華為西歐總裁彭博(Vincent Peng)接受英國《金融時報》訪問稱,將「竭盡所能」重組組織、重建流程、改造產品,讓各國政府對其在供應鏈中的角色放心。不過,法國、德國、日本均傳出加大對華為的審查力度。

彭博稱,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獲得保釋,讓他鬆了一口氣。「我們過去以為挑戰是『後門』問題、安全問題,所以我們盡一切所能、盡最大努力,來證明我們是好企業」,彭博說,「但現在挑戰加劇了。是針對整個行業、整條價值鏈、整個系統。」

華為上周同意斥資20億美元徹底檢修系統,以符合英國官員對其5G移動通訊網絡的擔憂,「為了達成這一轉變,我們會竭盡所能。重組組織、重建流程,改造產品,流程、個人技能、工程能力、任何方面。」

不過,法國最大電訊商Orange表示不會採用華為設備,另外兩間布依格電訊(Bouygues Telecom)和Altice則表示,他們將持續留意政府指示。此外,路透社引述原本與華為在柏林合作測試5G網絡的德意志電訊表示,該公司嚴肅看待全球對5G網絡安全的問題,正重新評估採購策略。

更多中國要聞
留日實習生8年174死 中國人逾半
【明報專訊】據日本共同社報道,日本法務省周四(13日)於在野黨聯合聽證會上公開統計資料,2010年至2017年間的8年內,因事故和疾病等死亡... 詳情
習近平出席改革開放40周年晚會
12月14日,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文藝晚會《我們的四十年》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習近平、李克強、栗戰書、汪洋、王滬甯、韓正、王岐山等黨和國家... 詳情
嚴格的限購限貸政策,不但使北京樓市進入「有價無市」的狀態,亦影響北京土地拍賣的成交價格。北京中原地產公布的資料顯示,北京成交住宅地塊平均樓面...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參議院近日通過《西藏旅行對等法》,意味該法自今年9月在眾議院通過後,只須美國總統特朗普簽署即生效成法律。外交部發言人陸慷昨回... 詳情
被控「受賄罪」的財政部原副部長張少春,昨在北京第二中級法院出庭受審。檢方指控,1995年至2018年,張少春利用擔任財政部辦公廳副主任、部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