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35歲洪永城表示現時拍拖會以終身伴侶為目標,而且外表不重要,最重要有有內涵及共同話題。(攝影:黃梓烜)
放大
 
長跑教練梁諾妍會否成為洪永城的終身伴侶?(網上圖片)
放大
 
《大帥哥》張衛健(左)帶領一眾演員投入角色。(劇照)
放大
 

其他新聞
張衛健失落視帝 蔡思貝楊秀惠心U
HMV清盤 林德信吳業坤嘆可惜
撞正兩匪逃走 失珠寶財物 塔倫天奴新婚愛巢失竊
瀧澤秀明引退前「瀧與翼」最後演出
二宮和也奪男配角獎感謝木村拓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讚張衛健最叻Leader 洪永城拍拖求終身伴侶

【明報專訊】洪永城(Tony)在新劇《大帥哥》越級挑戰張衛健,讓他獲益良多,面對張衛健的超班演技,Tony表示好享受,有如此好經驗,與其怯場不如豁出去,「他十分好脾氣,是一個很叻的Leader,也可說是我從演以來合作過的演員中最優秀的一個」。工作上機會不斷,Tony感情上也有新發展,被爆與模特兒兼長跑教練梁諾妍蜜運中。35歲的他表示現時拍拖會以終身伴侶為目標,而且自認並非「外貌協會」,最緊要有共同話題。

記者:陳釗

攝影:黃梓烜

洪永城(Tony)表示在劇集《大帥哥》中跟張衛健有很多對手戲,跟對方演出生入死的兄弟,「我咁期待《大帥哥》是因為劇中角色是我從演以來最有發揮和層次的,是一個冷酷殺手,殺完人都無反應,有很多內心戲,要靠眼神表露出來。拍攝時忍笑都很辛苦,有同事擔心問我有無事,我說入戲而已」。

享受與張衛健合作

首次與張衛健合作,Tony表示初時沒特別驚,反而曹永廉和徐榮很驚,驚接不到張衛健的對白和反應,「我開始的心態是享受,因預了一定不會夠對方好,聽對方指導,是很好的一次經驗,所以我反而無怯場,直情豁出去,當自己是被對方指導的一個學生。」他透露拍攝期間,張衛健毫無架子,十分好脾氣,與大家打成一片,還會很有耐性地指導每個演員,「如果有些地方做得不好,他會keep住跟大家排練,而大家又會很接受,因經他指導後,出來的效果是會令劇本和情節及節奏變得豐富好看;所以為何他那麼有感染力和說服力,他是一個很叻的Leader,除了處理好自己的事情外,還可帶動所有人,朝茼P一目標進發。也可以說是我從演以來合作過的演員中最優秀的一人」。

外表其次 最重要有內涵

自去年5月與唐詩詠分手後,Tony感情生活有空窗期,最近被踢爆有新戀情,跟模特兒兼長跑教練梁諾妍蜜運中,還發展到女方在他西貢寓所過夜階段。Tony受訪時談及愛情觀時,承認對另一半有一定要求,因現階段是以終身伴侶為目標,外表是次要,最重要有內涵和有共同話題,這也是延續一段感情的重要環節。

是否抗拒另一半黐身?Tony說一半一半,要取得平衡,因他有時都需要私人空間,但情侶間的相處時間也需要有。談到不少藝人拍拖難逃「見光死」的厄運,之後拍拖會否選擇低調?他說開始與唐詩詠拍拖時,大家心態上都是想低調處理,但無奈戀情慢慢發酵成為別人的目光,明白也是演員一部分,自己接受的,「我的取態當然低調會偏向蚍々@點,但也要顧及另一半的感受;我覺得圈外人可能是比較好的選擇」。

Outfit top: Tommy Hilfiger Pants: Dunhill

Watches : H.Moser Hong Kong

■更多娛樂猛料: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讚張衛健最叻Leader 洪永城拍拖求終身伴侶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