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中美貿戰雖損IPO公司意願
亞馬遜宣布5年之內
美元轉弱金價上揚 多指升54點加幣仍挫
與Sandoz合作加強大麻外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油價跌 科技消費股上揚
道指升82點標指仍處低谷

【明報專訊】在經過兩天狂跌後,美國股市周二表現平平。由於原油價格暴跌7%,能源公司股價亦受影響,不過科技及消費者為主的公司股價上揚。

美國原油價格周二跌至2017年8月以來最低點,自10月初以來也已跌了近40%。投資者擔憂原油供應過剩,而全球經濟趨緩又將使得需求量減少。

能源公司股價雖因油價下跌受創,但科技股周二抵消了股市若干損失。波音(Boeing)周二宣布增加季度股利並再回購200億元股票。美國聯儲局周二開始今年最後一次議息會議,一般預期聯儲局周三會再加息一次。

過去兩天美國股市重跌,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在過去兩個交易日總共跌掉了1,004點。周二,投資者亦不認為有什麼好消息可令股市大幅反彈。美中貿易談判仍是股市最大的顧慮之一。

標普500指數周二微升0.22點,收報2,546.16點,仍處於14個月來的低谷。道指升82.66點,收23,675.64點。納斯達克綜合指數升30.18點,收6,783.91點。小型股羅素2000指數跌0.97點,收1,377.18點。此一指數已較8月的高峰回落21%,進入熊市。

美國原油指標價周二跌7.3%,每桶46.24美元。倫敦布倫特原油跌5.6%,每桶56.26美元。

波音在宣布提高股利後,股價升3.8%,收328.06元。波音股價自10月初以來已下跌16%。

美國商務部表示,11月新屋開工量上升,建築公司股價因而上揚。Lennar星期二股價升2.5%,收41.01元。NVR漲1.1%,收報2,479.81元。

房地產投資信託周二股價亦上揚。AvalonBay Communities漲1.1%,收181.91元。CBRE Group升4.3%,收41.15元。

債券價格周二再漲。10年期國庫債券孳息率從周一的2.85%跌至2.82%。

 
 
今日相關新聞
油價跌 科技消費股上揚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