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工黨黨魁郝爾彬(左下)周一在下議院演說時,首相文翠珊(右一)坐在椅上大笑。(法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壓力鍋爆炸 數千人疏散
簽署移民契約惹爭議 比利時首相米歇爾請辭
被指用於個人交易 特朗普基金會解散
短視頻軟件Vine創始人去世 警方確認因服藥過量
俄重申沒違中程導彈條約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防脫歐危機 3500英兵候命

距離英國脫歐約100天,英國政府昨表示,各部門將全面啟動無協議脫歐應變計劃,國防大臣韋廉信昨向國會議員稱,3500士兵屆時候命以防危機。

由於脫歐細節不明確,《金融時報》昨稱,投資銀行瑞信建議投資者考慮轉移英國的資產到海外減低風險。

脫歐混亂 瑞信建議轉移英資

首相文翠珊昨證實,內閣大臣已同意加速推進無協議脫歐應變計劃,各部門已啟動應變。政府將向商界及民眾解釋無協議脫歐的風險。

《金融時報》指銀行的財富顧問已聯絡重要客戶,警告脫歐問題令混亂的時間延長,客戶已將資產轉移到海外。報道又引述消息指,銀行亦建議超級富豪客戶或要在明年1月再討論方案前,加快撤走在英國資產。

郝爾彬提不信任動議 政府:噱頭

文翠珊的脫歐協議因未能得到足夠支持,推遲至最快明年1月14日表決。工黨黨魁郝爾彬周一提出沒約束力的不信任動議,指摘文翠珊沒盡快推遲投票,再定出討論日期。不過政府消息指無意為這「噱頭」預留時間,稱若工黨認真,就應提出正式的不信任動議。(金融時報/路透社)

 
 
今日相關新聞
防脫歐危機 3500英兵候命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