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鳥挫爵士迎新年
李安納轟生涯新高45分

[2019.01.02] 發表
李安納(中)在3名爵士球員攔截下,上籃得分。(加新社)

多倫多恐鳥在昨天元旦日於主場迎戰猶他爵士。憑藉李安納有出色表現,轟入生涯新高的45分,恐鳥最終以122﹕116擊敗爵士,新年首仗打響勝鼓。

主場作戰的恐鳥打出夢幻開局,以13﹕5領先,不過爵士馬上還以顏色,首節末段把比分拉近,以24﹕26落後進入第2節。

爵士在第2節全力反撲,在施法路沙遠投三分得手後,以31﹕30反超前。此後兩隊比分咬緊,半場結束,爵士以53﹕51領先2分。

然而來到下半場恐鳥猶如猛虎出閘,連投3個三分球把比分拉開,打出一段13﹕2的攻浪,單節狂砍44分拉開雙位數領先。

儘管最後一節爵士試圖反撲,但李安納的優異表現下沒有給爵士太多機會,恐鳥最終以122﹕116取得4連勝。

恐鳥主將李安納昨仗展現驚人的高效命中率,他全場22投16中攻下個人生涯新高45分,外帶6籃板、1助攻,西雅坎亦有28分、10籃板的「雙雙」佳績。

爵士方面,替補球員克魯特射入5個三分球,同樣交出個人生涯新高的30分,法禾斯則有21分進帳。

更多體育
約克奇「大三元」 金塊115﹕108挫尼克
丹佛金塊昨天憑中鋒約克奇(圖右)取得19分、14籃板、15助攻的「大三元」成績,在主場擊敗從東岸到訪的紐約尼克,這亦是金塊在主場的9連勝。 ... 詳情
掠奪者4球完封飛人
納斯維爾掠奪者昨天在主場憑艾華達臣梅開二度及門將沙羅斯(圖)救出對手32次射門力保不失,最終以4﹕0完封費城飛,取得2連勝。掠奪者現以50分... 詳情
賀文盃混雙挫細威 費達拿領瑞士兩連勝
賀文盃昨上演網壇世紀大戰,瑞士天王費達拿伙拍同胞賓絲出戰混雙,以直落兩盤力壓「細威」莎蓮娜威廉絲率領的美國隊,在B組兩連勝,同時粉碎對方的出... 詳情
自去年世界盃後,葡萄牙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一直未有為國家隊出征,但他表示今年將回歸國際賽,預料6月於歐洲國家聯賽4強復出。 美... 詳情
前威爾斯國腳比拿美在卡迪夫城掛靴後,至今轉執教鞭4年,但他近日捲入排外主義風波。現執教卡城U18青年軍的他,被一名17歲前球員指控,曾做出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