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lemon假日銷售勁
提升第四季展望

[2019.01.15] 發表
Lululemon假日季節銷售強勁,股價收市升5.73%。

【明報專訊】加拿大瑜伽服裝零售商Lululemon周一宣布假日季節銷售強勁,股價收市升5.73%,收139.73美元。

儘管如Macy's等的零售商在疲於實現假日銷售目標,Lululemon則受益於6年最佳的假日季節。該公司周一宣布提升2月3日截止季度的盈利和營收預測。行政總裁麥克唐納(Calvin McDonald)說﹕「我們的業務動力在整個假日季節保持強勁,反映產品和與全球客戶的聯繫取得持續成功。」

剔除一項稅務費用,它現在預計每股盈利在1.72到1.74美元,此前預測為每股1.64 到1.67美元。淨營收預期達到11.4億到11.5億美元,同店銷售增加在15%到19%範圍。此前對第四季度的營收展望為11.2億到11.3億美元。根據Baird分析員Mark Altschwager的資料,Lululemon在過去4年的第四季度都超過其內部更新銷售展望,過去4年3年盈利超預期。

公司在12月宣布第三季度盈利時,對第四季度的展望令投資者失望,當時股價跌3%。

過去一年Lululemon股價升67%,公司市值在175億元。

更多經濟要聞
Canopy Growth獲紐約州火麻許可 股價升11%
【明報專訊】安省大麻生產商Canopy Growth Corp.股價周一升11.17%,因有消息稱該公司獲得紐約州的許可,可以加工和生產大麻... 詳情
【明報專訊】由於油價下跌以及中國貿易數據疲弱引發對全球經濟前景的擔憂,加元周一兌美元匯率跌至六日低位,減少自年初以來的升幅。 中國1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