歇冬後首戰 拜仁3:1輕取賀芬咸

[2019.01.19] 發表

德國聯賽歇冬後重開,拜仁慕尼黑立即旗開得勝,憑中場哥列斯卡(圖左)梅開二度,以3﹕1擊敗賀芬咸,後者教練拿格斯文以敗仗完成第100場執教的德甲。

拜仁慕尼黑有洛賓、列貝利齊齊缺陣,由哥列斯卡、京士利高文、湯馬士梅拿支援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賀芬咸有卡拉馬歷、貝科迪爾、祖連頓合組鋒線。

開賽後11分鐘,拜仁差點先開紀錄,左閘阿拉巴傳中,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第一時間抽射,僅柱邊出界。28分鐘後,防中查維馬天尼斯以後腳接應角球,中堅曉姆斯加一腳,門將奧利華包文救出險球。

拜仁在34分鐘先打破僵局,奧利華包文雖然撲出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的頭槌,但被哥列斯卡補射成功,拜仁以1﹕0領先。上半場補時1分鐘,阿拉巴在一次快攻傳中,哥列斯卡鏟射入網,梅開二度,亦為拜仁拉開比數至2﹕0。52分鐘,賀芬咸創造出美妙組織,祖連頓施射被門將紐亞用腳擋出,中場迪米亞巴爾補射高出;7分鐘後一次快攻,中場比頓確特交出靚過頭波,後衛尼高舒侯斯妙射得手,追回1球。賀芬咸未能多入1球,反而於87分鐘被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為拜仁奠定3﹕1勝局。

更多體育
西班牙足總昨天決定不受理利雲特就巴塞隆拿在西班牙盃涉嫌起用違規球員的投訴,巴塞將能夠繼續參戰。 巴塞隆拿於1月10日作客利雲特的西班牙... 詳情
洛杉磯湖人在昨天傳出兩個喜訊,後衛朗度可恢復操練而會方亦重申前鋒勒邦占士將於下周復操。 湖人官方證實,朗度經過12場休戰後,現已獲醫療... 詳情
加人4﹕3挫軍刀
溫哥華加人昨天在主場憑門將丹高(Demko,圖右 )全場勇救對手36次射門,以4﹕3擊敗水牛城軍刀。軍刀在首節先開紀錄,但加人由艾拿及巴迪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