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節公布喜訊 何猷ㄓw婚一年望生龍鳳胎

[2019.02.20] 發表
本身是龍鳳胎之一的何猷ㄐA也想太太為他誕龍鳳胎。(攝影:黃梓烜)
何猷ㄐ]左)與GiGi(右)已婚一年,直至昨日才向外公布。(資料圖片)
賭王三房添了新抱,不久就有孫仔孫女抱。(資料圖片)
王賢誌表示有見過何猷ㄙ漱茪笉iGi。(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與三太陳婉珍的27歲兒子何猷ㄢQ視為城中鑽石筍盤,家底厚兼遺傳賭王的帥氣。去年農曆新年他公布向內地女友GiGi求婚成功,隨後傳媒追問他有關婚禮的安排卻低調避談。昨日何猷ㄔH總理身分出席東華三院董事局春節團拜,他選擇在元宵佳節公布喜訊,自爆已為人夫,去年已跟GiGi結婚。

記者:林祖傑

攝影:黃梓烜

賭王三房兒子何猷ㄛQ日出席東華三院董事局春節團拜,問他擔任總理可會太忙無暇跟女友GiGi籌備婚禮?他稱不是很急,可以慢慢來,雖未定日子,但應該會是今年的事,他不禁自爆:「其實已結了婚簽了紙,不是在香港,在外國註冊,是去年的事,已經有一年,媽媽和家人亦有出席見證,太太現於香港居住,之後會補擺喜酒。」

有帶太太跟賭王父親拜年

何猷ㄩ棌鉹父親何鴻燊已知他結婚,農曆新年他亦有帶太太向父親拜年O利是。問父親有否催他生BB?他表示會順其自然。可有計劃生多少個?他說:「無特別計劃,兩三個。」猷ㄧ藙茈肸a姐超蓮是龍鳳胎,他稱希望也可以生龍鳳胎。問到父親現階段身體狀G如何?他說:「無問題!好好!多謝關心,身體無什麼事。(何時出院?)暫時未知,仍在醫院,但他很健康。」未定何時補擺喜酒,是否待父親出院?他說:「要看家人時間,大家沒那麼忙先啦!」

何猷ㄣ興z露跟GiGi是朋友的朋友介紹認識而發展戀情,由公開承認拍拖到以3卡鑽戒求婚,才3個月「鑽石筍盤」被已私有化。

曾否認太太GiGi是內地富二代

有傳GiGi是內地富二代?猷ㄣ縞N她澄清,指對方不是富二代,是從事教育與金融工作。他又稱賭王爸爸見過GiGi,爸爸知道他要成家立室好開心,沒說要門當戶對,反叫他隨心意而行,但要低調。猷ㄕn乖仔聽爸爸話,結婚了一年才公布消息。

王賢誌早知已婚:見過何太

王賢誌表示一早得知猷ㄓw婚,因東華同事間有個聊天群組,大家都會於群組分享公事和私事,但因已是很久之前的事,他亦忘記是何時。問可曾與猷ㄓ茪茖ㄨL面?他說:「有見過,有時他會帶同太太一齊出席東華宴會和活動,但不是經常。」問到可見過表哥鄭嘉穎的兒子?他說:「沒見過,剛出世而已,沒有見過任何相片。(會預備什麼禮物送給嘉穎賀榮升人父?)沒有!除非他說給我聽,我又不知怎樣找他。其實我們近年很少聯絡,等他『蒲頭』話我聽,或搞百日宴邀請我,我當然會做禮啦!」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與夫共度元宵佳節 林淑敏鴻運當頭抽中金豬
【明報專訊】安德尊昨日率領「大少姐」林淑敏、劉彩玉、宋芝齡及彭慧中等一眾《流行都市》主持出席宣傳活動,與市民大玩遊戲,歡度元宵。林淑敏在幸運... 詳情
蔡李惠莉4月卸任保良主席:老公日日幫我倒數
【明報專訊】保良局主席蔡李惠莉昨日率領董事會成員包括馬清楠、何超鳳及何猷亨等出席保良新春團拜,按傳統主持切金豬儀式和欣賞幼稚園小朋友表演跳舞... 詳情
劉愷威笑晒談愛女 楊冪曬靚相賀元宵
【明報專訊】劉愷威去年12月和楊冪離婚,女兒「小糯米」留港由爺爺劉丹和xx照顧。劉愷威為了女兒也多留港享受天倫樂。日前他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 詳情
黃偉文撰長文悼念老佛爺 琦琦:在天堂繼續有型
【明報專訊】國際時裝界殿堂級人物Karl Lagerfeld昨日離世,享年85歲。人稱「老佛爺」的Karl Lagerfeld「駕崩」,他擁... 詳情
任賢齊為電影再增肥
【明報專訊】任賢齊、楊千嬅、鄭伊健、黎明及鄭秀文等昨晚出席酒店開幕典禮。當了爸爸的黎明外表清減了,他與鄭秀文都未有受訪。 任賢齊主演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