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基加學費平均4.5%

[2019.03.26] 發表

【明報專訊】英基學校協會向教育局申請下學年加學費,屬下9間小學、5間中學及1間特殊學校,平均加4.5%,略低於2018/19學年的4.8%。2019/20學年的小一至小四生,學費沒有政府資助,全年學費為115,800元。5間幼稚園申請學費加幅5.3%至7.5%不等。

英基學校協會行政總裁葛琳向家長發信,稱2020策略發展計劃到最後1年,過去4年學校投放更多資源改善設施,聘請具國際水平的教職員,同時減低營運成本。她稱,學校已避免將負擔轉嫁至家長,故整體申請調高學費4.5%。小一至小四2019/20學費全年料115,800元,比本學年增加460元。

英基現時有5間幼稚園,葛琳指計劃2019/20學年在英基東涌國際幼稚園辦全日班,全年學費146,800元,須待教育局審批。而其他幼稚園,英基雅柏國際幼稚園申請加學費7.5%,加幅最高,該校雙語課程2019/20學年學費全年10萬元。英基早前公布2020/21學年起,入讀英基幼稚園K1生可「一條龍」升讀英基學校。至於兩間私營獨立學校啟新書院及智新書院,擬加學費平均5%及5.8%。

更多教育
【明報專訊】香港樹仁大學鄰近的香港日本人學校初中部舊校舍去年9月開始空置,樹仁上周已向教育局表示意願,望透過空置校舍分配計劃申請使用。若申請... 詳情
第22屆校園記者:不敵加租結業 藍田文具店:下次輪到誰?
【明報專訊】領展加租並非罕見,市民早已司空見慣。近日於領展旗下的藍田啟田商場內,便有一間開業逾10年的文具店抵受不住加租壓力,決定於3月底結... 詳情
【明報專訊】欣賞校記能從日常生活入手,蒐集報道內容:透過一間屋h文具店結業,折射加租影響民生的現象。不過文章內容及角度略嫌「熟口熟面」,且通... 詳情
生涯規劃﹕時裝設計 兩代對談
【明報專訊】「有時逛街看到店舖賣的衣服,會不自覺在心中評價它的設計,也會想如果換成自己,又會怎樣設計。」現就讀聖母玫瑰書院中六的黃楓雅(右)... 詳情
各行各業﹕為男神設計時裝  中六生奪冠
【明報專訊】人稱「老佛爺」的著名設計師拉格菲爾德(Karl Lagerfeld)2月中病逝,其別樹一幟的時裝設計理念為人津津樂道。外國的時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