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猜包剪K 岑麗香:B仔Jacob出世啦!

[2019.03.26] 發表
香香抱茖鄐lJacob流露一臉幸福。(網上圖片)
熟睡中的Jacob手仔似出「包」,香香跟老公配合分別出「剪」與「K」。(網上圖片)
香香一索得男,老公強強當然開心。(資料圖片)
香香早前影性感大肚寫真留念。(資料圖片)
已榮升父母的王祖藍(右)與李亞男(左)齊恭賀香香。(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34歲「香香公主」岑麗香報喜BB出世了!昨日她在社交平台抱囝囝Jacob跟大家見面,香香的「小王子」大側面曝光,面形圓圓,鼻高兼嘴大大,似爸爸是型男。初為人母的香香抱茼_囝「索」他的初生BB味,留言歡迎小朋友來到世界。現在一家三口,她跟老公強強與Jacob特別影了一張猜包剪K的照片,囝囝熟睡手仔似出「包」,香香跟老公配合分別出「剪」與「K」,她搞笑說:「現在我們有一套完整的包剪K!」好幸福。

娛樂組

岑麗香於去年12月跟老公強強一起公布BB來了,懷孕期間雖然工作減產,但香香也有出席活動,也活躍於社交平台分享近G。 她一時做瑜伽、睇育嬰書,還影性感大肚寫真留念。至3月初,香香的IG便沒有更新,原來要準備BB出世。

昨午香香在IG分享抱笅B的照片,留言:「Welcome to the world my little BabyBooBoo! Everyone meet baby Jacob!」她感恩BB的來臨,是上帝送給他們最大的禮物。香香又感謝醫護人員的照顧。她為無法回覆所有短訊致歉,感謝外界祝福,說急不及待想見大家。

Jacob肥嘟嘟頭髮濃密

香香還分享了一家三口玩「包剪K」的照片,笑言現在擁有一套完整的包剪K。照片所見Jacob肥嘟嘟,手指也長,頭髮濃密。香香一索得男,她曾說希望囝囝似老公強強(Joshua),果然BB的輪廓分明,似爸爸是型男。香香2016年跟強強在加拿大結婚,去年中她跟TVB約滿後不再續約, 轉投王祖藍旗下。12月公布懷孕消息後,有報道香香與老公為迎接新家庭成員已準備買樓。強強要送樓給老婆,一切由香香階D意,打造三人幸福之家。

李亞男送尿片做見面禮

香香跟老闆王祖藍與老闆娘李亞男是好友關係,王祖藍恭賀道:「香香個老公強強一定係好爸爸,佢一定會照顧得香香同BB好好,M家我成間公司都係靚媽,應該要搵玵q麠偉做鵅A掙鴷仁遛,但我]灠答赤芋A都會好努力鵅I」至於李亞男準備買尿片作見面禮,她說:「我仲未見到B仔,見到相覺得好可愛,過幾日會去探佢,到時會帶曭鴠芡成鄑縣驫q佢]先。之前我都有Keep住同香香分享佗B同湊B心得,香香咁叻,一定會好快pick up到。」

更多影視
吳日言為寶貝女搞123日宴 林芊妤董敏莉帶BB到賀
【明報專訊】吳日言(Yan)去年11月為老公誕下寶貝女Beatrice,前晚舉行百日宴,以「123日宴」為主題,跟家人與朋友同慶祝。宴會上Y... 詳情
抗拒煙民做男友 麥明詩:唔吸最有型
【明報專訊】麥明詩昨日出席「無煙社區計劃頒獎禮」,她表示昔日在外國升學,遇到好多誘惑,幸好父母從小管教嚴,讓她建立堅毅信念,從無試過被引誘吸... 詳情
陳家樂約定陳瀅出錢搞慶功
【明報專訊】陳家樂與姜麗文昨日為節目《兄弟幫》錄影,分享拍攝劇集《廉政行動2019》點滴。陳家樂透露監製林超賢當初收到劇本,覺得總欠了一些緊... 詳情
中門大開艷壓全場 劉嘉玲:最緊要線條琣n
【明報專訊】劉嘉玲前晚獲邀到尖沙嘴出席鄭志剛與美國饒舌歌手Pharrell Williams舉行的私人派對。劉嘉玲穿上黑色中門大開貼身裙艷壓... 詳情
林耀聲馬志威 瘋狂操肌演拳手
【明報專訊】林耀聲與馬志威在電影《入鐵籠》中飾演MMA拳手,令人聯想到《激戰》中操到一身爆肌打MMA的張家輝。林耀聲、馬志威雖然沒操到如張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