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一起從事快遞工作的同事直到幫柯姓男子搬家時,才發現他家境富裕。(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網紅「減肥筆」月瘦10公斤實為降糖藥
8年後台軍費擬破4000億新台幣
敬酒起開槍衝突 「黑道歌手」郭桂彬在場
蔡英文:賴清德要獲支持 先證誠信
偷50張刮刮樂彩券 兌現即落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擁10棟房富豪當快遞員只為接送孩子

【明報專訊】武漢一名柯姓男子從事快遞業7年多,一向認真勤快,和同事之間也相處愉快。一般認為從事快遞賺不了大錢,然而同事幫他搬家時才發現,柯男家境富裕,與一般人狀況不同,當初投身快遞業只為了一個原因。

據「梨視頻」報道,快遞公司的同事爆料柯大勇「家住小別墅,房子十棟、八棟,車子也好幾輛」,他並不否認,只表示年輕時做生意賺了一些錢。被問起快遞的工作會不會很辛苦,他只是淡淡的回應,各行各業都有不同的辛苦,全看用什麼角度看待自己的工作,也強調工作不分高低貴賤,投入之後自然會做出興趣來。

同事也稱讚他雖出身富裕,但工作態度非常認真,每次輪到他值班時總是特別早到「五點半值班,四點多就到了」。至於當初從事快遞的起因則是「接送孩子方便」,旁人也稱讚他是顧家好男人。

如今富豪的身分曝光,大家對家人支不支持他當快遞員的工作頗感好奇,柯大勇表示「不支持怎麼安心做呢」。他認為自己對新鮮事務總能抱茼n奇心,投入之後就「做什麼、愛什麼」,曾經得過「五星快遞員」稱號的他未來仍會踏實做好工作。

 
 
今日相關新聞
擁10棟房富豪當快遞員只為接送孩子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