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長福特偕2廳長當稀客 罕有現身同性戀大遊行

[2019.06.16] 發表
圖為省長道格福特昨午參加約克區同性戀大遊行。

【明報專訊】約克區新市昨午舉行同性戀大遊行,卻迎來了稀客!安省省長道格福特在約克區警隊陪同下,與2廳長一同參加了大遊行。

道格福特昨午突然出現在遊行隊伍之中,連帶是主辦者亦是透過傳媒查問時,才知道省長出現在遊行隊伍之中。

道格福特一直拒絕參加同性戀遊行,在其已故胞弟福特出任多倫多市長期間,當時擔任市議員的道格福特,每逢多市舉辦周年活動同性戀自豪日大遊行時,他便與弟弟一塊兒到安省北面Huntsville的度假屋,聲稱這是福特家族的周年活動。

昨日陪同道格福特出席遊行的還有衛生廳長葉麗雅和司法廳長卡羅琳.梅龍尼。

省長走在人群內未有多言,只表示省府撥出37.5萬元,資助多倫多的大遊行。

他又指出,期望省民都能抽空參加大遊行。

道格福特是在約克區警隊陪同下,參加了遊行。

下周日(23日)在多倫多舉辦的同性戀自豪日大遊行,但主辦單位已明言不會讓多市警隊參加,省長早前在未有警隊出現在遊行隊伍內,他表明不會參加大遊行。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經過省府規定的2個月以後,多倫多市內的第5間實體大麻零售店昨日開業。 以阿省為基地的High Tide擁有旗下的Canna... 詳情
添18.5平方公里土地 紅河國家城市公園成北美最大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昨日宣布,政府聯同多倫多及地區天然資源保護局(TRCA),正式把公地轉給加拿大公園局(Parks Canada),讓紅河...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政府將在今夏就位於士嘉堡的亨廷活路(Huntingwood Drive)和冰梨路(Brimley Road)的部分路段開... 詳情
孟嘗14百歲人瑞齊賀壽
【明報專訊】孟嘗安老院昨午嘉賓雲集,為院內14位年逾一百歲的長者慶祝大壽,為長者送上誠摯祝福與家人共慶良辰,現場氣氛愉快而溫馨。今年出席壽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