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自稱「香港沉默一群」發起聯署希望特朗普停止支持任何干預香港麊戴峞A但內容麰^文水平就被質疑,如標題「Stop to intervene in Hong Kong」,有人就問係咪意謂要放低手頭事務去干預香港呀。
放大
 

其他新聞
植潔鈴拍片致歉 稱游蕙禎似張耀揚「man樣」
蔣麗芸重提政改 歸咎反對派 工黨反駁:建制等埋發叔缺席投票
劉江華:想同青年加強溝通
赴張寶華作品展 曾俊華拒談修例
郭榮鏗收5億冥鈔話申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Stop to intervene in Hong Kong考起人 「促美停干預」聯署英文「似初中生」

【明報專訊】美國有俗稱白宮聯署鵅uWe the People」計劃,只要30日內收集10萬聯署,就可要求華府回應。近日網上就有聯署要求美國停止干預香港,不過所用麰^文就受到質疑,例如標題「Stop to intervene in Hong Kong」,有網民就質疑係咪意謂要放低手頭事務去干預香港咁解。截至截稿時聯署有586個簽名,距離10萬個仲有距離。

暫有近600簽名

聯署聲稱由「香港沉默一群」發起,話希望美國總統特朗普停止支持任何干預香港麊戴峞A又指摘示威者阻礙主要道路、入侵政府大樓,侵犯人私隱。議會陣線毛孟靜向Emily形容,聯署文章似初中生好努力想寫英文作文,但「愈寫愈吃力」;聯署有句批評示威者揭露有關人士家庭背景、電話號碼、家人時,用驉udigging」字眼,但digging並唔能夠用於人類身上,結果呢句畫面上就好似有人被挖掘出薔亄部C

另一句叫特朗普停止支持干預香港儮恓憿A就叫佢「stop to support」,毛孟靜話,咁樣即係叫特朗普唔好做其他洁B要支持團體干預咁話;質疑聯署者上載文章前有冇搵人睇鵅C

 
 
今日相關新聞
Stop to intervene in Hong Kong考起人 「促美停干預」聯署英文「似初中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