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深夜下巴士遭色魔尾隨性侵

[2019.07.10]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士刁西路夾巴特士街地區,周一(8日)深夜發生街頭性侵犯案。一位剛從公車上下來的年輕女子,被一名尾隨在其身後的男子性侵犯。女事主反抗把色魔擊退。多倫多警方希望公眾協助,盡快將這名色魔繩之以法。

多倫多警方表示,本周一深夜的11時45分在巴特士街夾士刁西路地區,一位27歲的女子從公車巴士下車之後步行期間,一名膚色黝黑的亞裔男子追上那女子,並性侵犯女事主,女事主起而反抗。歹徒事敗只好掉頭沿Fisherville Road向西逃跑。

受害人報警後,向警察描述歹徒的相貌稱,那人年紀約十幾歲至20歲,身高5呎4吋,身材比較肥胖,一頭硬硬的短髮,戴一副幾乎看不見框架的眼鏡。

歹徒犯案時身穿棕色短褲,上身穿藍色恤衫,背一個背包。

如果有關此案的任何資料,或者是有這一地區在上述時間段的保安錄影,包括汽車的行車紀錄視頻,都可以致電警方32分局,電話是416-808-3200。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