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今年5片大豐收 《反斗奇兵4》全球票房破78億

[2019.08.17] 發表
《反斗奇兵4》成績斐然,是今年第6部電影衝破10億美元票房大關。

【明報專訊】彼思動畫製作的《反斗奇兵4》自今年6月上映以來,全球票房突破10億美元(約78億港元),成為2019年第6部電影有此佳績,亦是迪士尼今年第5部發行的電影突破10億美元票房,成為這家老牌荷李活公司的一項紀錄。

除了《反斗奇兵4》外,今年全球累計票房超過10億美元的電影分別是《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獅子王》、《Marvel隊長》、《蜘蛛俠:決戰千里》及《阿拉丁》;其中《蜘》片雖然是Marvel出品,但由Sony發行,所以是唯一不屬於迪士尼的。

另外,《反斗奇兵4》是繼《超人特工隊2》、《海底奇兵2》及《反斗奇兵3》後,另一部彼思動畫突破10億美元票房,也是歷來最賣座動畫第8位。

更多影視
李弘基踢爆崔敏煥妻懷孖胎
【明報專訊】韓國樂隊FTIsland成員崔敏煥與女團LABOUM前成員律喜去年奉子成婚,現育有一歲兒子。昨日崔敏煥再傳喜訊,透過社交媒體宣布... 詳情
秀智孔孝真新劇鬥谷宣傳
【明報專訊】韓國三大免費電視台的今季劇集《Justice》、《醫生耀漢》等,將於下月初陸續播完,負責接棒的新劇亦已摩拳擦掌,積極展開宣傳攻勢... 詳情
曬4.6萬元蛇皮高跟鞋照片 Britney Spears被罵炫富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Britney Spears目前正在休息中,她不時都會更新社交網,跟粉絲保持聯絡,日前她上載了一張高跟鞋照片,並留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