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報》:黑衣人割國旗繩

[2019.08.19] 發表
(人民日報微博短片截圖)

【明報專訊】官媒《人民日報》微博昨晚10時許發布一條長約40秒短片,稱昨晚在西營盤粵海投資大廈外的國旗,被數名黑衣人將掛上國旗的繩割斷,質疑「這就是人們所說的和理非?」從片段所見,數名黑衣人割繩時打開雨傘,在國旗跌在地下後隨即離去。本報記者昨晚往該處觀察,大廈外只餘下區旗,另一邊外牆旗桿上空無一物,繫繩掛u有整齊切口。

(反修例風暴)

更多要聞
同行曬馬  勇武:視「和理非」後盾不排斥  學者稱顯尊重  運動或變「兩條腿走路」
【明報專訊】民陣昨以「和理非Assemble」為號召發起集會,籲大家昨日守茤M平、理性、非暴力原則。集會遊行中,有和理非及勇武同行,有「和理... 詳情
【明報專訊】深圳運動場連日有武警演練,亦有建制派聲言中央可派解放軍來港平息示威。民陣昨發起「止黑暴,制警亂」集會,參加者不少是一家大小,多人... 詳情
醫護界百人赴會  有批高永文彈珠傷眼論
【明報專訊】醫護界近百人參加昨日的民陣集會,大部分身穿黑衣、戴黑口罩,不少人亦以紗布遮蓋右眼,抗議警察以過分武力驅散示威者。有醫護界人員不理... 詳情
法政匯思歷屆召集人齊集「追究警暴」
【明報專訊】法政匯思7名歷任、現任召集人,昨一同出席民陣集會,現屆召集人、大律師李安然認為,警方在對待元朗無差別襲擊平民的白衣人及手無寸鐵的... 詳情
示威者寧退錢政府  指派糖不如回應訴求
【明報專訊】民陣昨於維園舉行集會,不少市民從維園出發走到中環,有人沿路派發自製抗議標語或貼紙。對於財政司長陳茂波上周「派糖」,如向家長派發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