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愛赴滬 夫婿送行

[2019.08.29] 發表
李英愛(右)出發到上海,夫婿鄭豪泳(左)送行,兩人十指緊扣羨煞旁人。

【明報專訊】本月初「大長今」李英愛突然開通內地微博帳戶,並以普通話拍片自我介紹,至今已吸納1.5萬名追隨者。上周愛姐透過微博宣布,即將到上海出席代言化妝品牌的宣傳活動,「真的很久沒來上海了……感覺能見到很多的中國粉絲,會變成粉絲見面會一樣嗎?真的令我很興奮」。

昨日愛姐終於行動,一身時尚造型現身首爾機場,訪滬前先把自拍照上載到微博,並留言「中國見」;據現場韓媒目擊,愛姐的夫婿鄭豪泳罕有地陪伴左右,兩人十指緊扣抵達機場,難得二人結婚10年,依然恩愛如昔,實在羨煞不少粉絲。

提起愛姐,自2005年主演《親切的金子》後,相隔14年再拍電影《Find Me》將於下月初舉行第44屆多倫多影展率先亮相,如果她到內地宣傳化妝品,再去加拿大出席首映禮,未知一對子女:鄭承權及鄭承彬可會「詐型」?

更多影視
李棟旭扮牙醫檢查任時完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OCN劇集《他人即地獄》,定於本月31日首播,一眾主角包括任時完、李棟旭、李靜恩等,昨日出席在首爾江南區論峴洞舉行的... 詳情
武田鐵矢代言41年破世界紀錄
【明報專訊】經典日劇《101次求婚》70歲男星武田鐵矢昨天出席健力士世界紀錄的證書頒發儀式,事緣他自1978年起,過去41年一直擔任某杯麵的... 詳情
「水行俠」積遜莫瑪困升降機兩小時始獲救
【明報專訊】高大威猛的「水行俠」積遜莫瑪(Jason Momoa)也有英雄被困時,據報正身在加拿大的他,日前與愛犬Rama及三名朋友在溫哥華... 詳情
麥當娜巡唱延期
【明報專訊】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的最新巡迴演唱會Madame X,原定下月12日在紐約開鑼,距離演出尚餘兩星期,前日發聲明表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