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頭車越線連撼4車 撞破建築物外牆嵌入
司機一度被困 消防鋸車廂拯救

[2019.09.21] 發表
一部泥頭車昨在Caledon鎮與四輛汽車相撞﹐再失控撞向路邊一棟建築物。

【明報專訊】一部泥頭車與4輛汽車﹐昨(20)日晨早5時半在多倫多市以西的Caledon鎮相撞﹐泥頭車失控撞向路邊一棟建築物。

省警表示﹐事件中至少一名男子受傷送院。事發於介乎Charleston Sideroad至Mistywood Drive的一段10號公路。

省警疑肇事車輛衝過停牌

省警初步調查顯示﹐肇事的泥頭車正沿10號公路北行時﹐未有在一個停牌前停車﹐結果失控﹐越過對面線﹐並撞上數部汽車﹐最終撞破一棟建於1888年的古老建築物外牆﹐車頭嵌入建築物才停下來。

泥頭車司機一度被困﹐要由消防員鋸開車廂﹐將他救出﹐但他只受輕傷。被牽連的其他車輛之中亦有人受傷。

Dan Sugodinia是其中一名被撞的私家車司機。他當時正駕車前往上班。他在10號公路一個路口等待左轉時﹐迎面突然發出一道閃光﹐只見一部泥頭車完全沒有煞車、響喇叭﹐便直衝過來。尾隨該私家車後面的汽車亦不能幸免﹐該汽車的司機所受的傷較他更加嚴重。

有該區的居民表示﹐該處的交通安全早出現問題。近幾年﹐該處頻頻出現涉及重型貨車的車禍。

去年﹐才有一名6歲女童被大型貨車輾斃。

居民Dave Lindros批評﹐貨車司機對街道限制總是不以為意﹐重新推出雷達攝影機亦是時候了。

當地市議員Ian Sinclair亦說﹐部分貨車司機的駕駛本色有如牛仔作風。因為他們只要多走一轉﹐收入明顯增加。

他們想更快賺錢﹐故不會在意限速﹐但這十分危險。

更多都會新聞
Macdonell街交通危機四伏
【明報專訊】自今年初﹐一名兒童在多倫多市Macdonell街遇上交通事故後﹐Parkdale社區居民強烈呼籲改變這條街不合理的交通裝置﹐保證...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華裔男子透過社交媒體﹐認識一名女子。兩人其後在市中心一間酒吧會面時﹐男子在女方的飲料內落藥﹐並趁女子昏迷期間﹐將她帶... 詳情
【明報專訊】2名幪面男子昨(20)日在光天化日下持槍搶劫一部白色林肯(Lincoln)四驅車。 皮爾區警方表示﹐昨早11時14分﹐受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