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傳聘Qatalyst考察出售
股價飆11% 市值約10億

[2019.09.21] 發表
Fitbit傳聘用投資公司Qatalyst Partners考察出售選項。

【明報專訊】據消息來源,配帶式體能監測器生產商Fitbit Inc.,已聘用投資公司Qatalyst Partners考察出售選項。Fitbit股價周五隨消息躍升11.87%,收4.10美元。

消息來源稱,目前尚無協議。Fitbit的代表表示,該公司不會對謠言或猜測發表評論。

路透社的報道中稱,Qatalyst數周來敦促Fitbit考慮出售,稱那會吸引科技業巨擎如谷歌和一些私募公司的興趣。

該公司在健身檢測儀器市場已保持立足點,但最近在智能手錶發展方面遇到阻滯。另外,Fitbit繼續面對對手包括蘋果在內的激烈競爭。Fitbit市值現在大約在10億美元。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專訊】臉書(Facebook)負責加密數字貨幣的高管馬庫斯(David Marcus)告訴瑞士報紙《NZZ》,臉書仍打算明年推出其加密... 詳情
串流媒體業11月迎「新世界」
【明報專訊】有分析師預測Netflix移動應用程式下載將放緩,Netflix行政總裁赫黑斯廷斯(Reed Hastings)亦承認,公司面對... 詳情
業務重心全面轉回北美
【明報專訊】加拿大百貨集團哈德遜海灣公司(Hudson's Bay Co.,HBC)將在年底前關閉其在荷蘭的15家HBC門店,以及它在該國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