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琳安排兒子 15歲出外升學

[2019.09.25] 發表
陳慧琳自言15歲便出外升學,將來會讓兩兒在相同年紀出外發展。(攝影:劉永銳)
陳慧琳兒子劉昇(右)與劉琛(左)現年分別10歲及7歲。(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陳慧琳(Kelly)為保險公司拍攝的廣告昨日舉行首播禮,扮演媽媽的Kelly要學懂放手,培養兒子從綁鞋帶開始訓練獨立,重溫演出她不禁眼濕濕。在現場還接受心理測試,結果顯示她屬「變色龍媽媽」類型,即是懂變通、包容子女優點及缺點,也是很好的聆聽者。Kelly表示待兩子長大一點便送他們出外讀書,重踏她和丈夫的舊路,認為留學可加速成長,不用依賴媽媽和家傭照顧,學習自己解決問題。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Kelly表示拍攝廣告前聽到的故事,已有共鳴而且感動,現實中她也在學做媽媽,但經常心軟,未做到放手的地步。對於有調查指供養每名子女出外讀書需200萬學費,她驚訝:「我兩個仔咪要400萬,從來冇計過條數!」她回想自己15歲便出國升學,將來都會讓兩子在相同年紀出外發展,當提到兒子劉昇與劉琛現年分別10歲和7歲,離出外日子不遠,Kelly即說:「好快呀,好驚呀,好似好多都未教他們就要走,不過出外學習時間快一倍,我當年自己一個搭飛機,嚇到個心跌出來,不過我把口說放手,可能到時都會陪兒子過去、跟老師打個招呼才回來。」

兒子將來置業會幫忙

問Kelly會不會為兩子買樓結婚?她說:「買樓會幫,結婚就睇他們,這都是我最擔心的。」兩個仔未識到女朋友?她笑說:「未,要有人理他們先得謘A我都有打聽、八卦他們的私生活。」她透露兩子未學懂用社交網Instagram分享生活照,只是偶爾約朋友耍樂,才會帶手機防身,她說:「大仔學識剪片,但兩仔未識用社交網,到他們識,要打格遮我個樣。」

生日兩兒送吻感開心

Kelly想像兒子在家拍照,屆時必定嗌交,「可能我到時要化定妝等兩個仔放學,萬一影到我未著好褲、去洗手間、個頭有髮夾點算,我要好整齊才出鏡的。」此外,Kelly月中剛度過47歲生日,她指生日撞正中秋節:「我生日在13號,又是黑色星期五,幸好沒特別事發生,兩個仔送吻,跟我攬攬惜惜就開心,生日食月餅慶祝。」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孫慧雪考慮40歲再拍寫真
【明報專訊】孫慧雪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37歲的她表示若40歲不走樣,會再出寫真集,「希望有廣告商和美容公司贊助,讓我更靚。我都想出本自己滿意... 詳情
吳日言逆市開舖有信心
【明報專訊】吳日言昨日到粉嶺為黃芳雯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30分鐘大放R》擔任嘉賓,二人相識已久,曾一起主持節目,笑言相識時大家都是黃花閨女... 詳情
陳柏宇不介意女兒拍廣告
【明報專訊】陳柏宇(Jason)、葉巧琳、黃妍昨日出席《公益金便服日》開展儀式。Jason表示,早前出海享受家庭樂,趁機幫女兒拍下泳裝照留念... 詳情
連續7年在港舉行 局勢不穩斷纜 MAMA頒獎禮移師日本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Mnet主辦的年度亞洲音樂頒獎禮(Mnet Asia Music Award,簡稱MAMA),自2012年開始連續7... 詳情
金義聖採訪香港示威 節目收視3.7%
【明報專訊】《屍殺列車》男星金義聖早前專程來港,拍攝韓國MBC電視台新聞節目《探查企劃Straight》,走入灣仔、金鐘、沙田等地,探討香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