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日言逆市開舖有信心

[2019.09.25] 發表
黃芳雯(右)現正懷孕7個月,吳日言(左)也積極再追B。(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吳日言昨日到粉嶺為黃芳雯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30分鐘大放R》擔任嘉賓,二人相識已久,曾一起主持節目,笑言相識時大家都是黃花閨女,現雙雙為人母。吳日言表示要向生意瓣數多的黃芳雯學習,她透露經營的飯糰店生意於月內會開第3間分店,但同時正經歷低潮,她說第2分店在山頂,目前遊客少很多,生意額跌了九成,但第3間於旺角的分店之前已簽落,即使逆市開舖也有信心,她希望可以兩年內開4間分店。至於黃芳雯,目前懷孕7個月,她說若今胎是兒子湊夠「好」字,可正式收爐。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陳柏宇不介意女兒拍廣告
【明報專訊】陳柏宇(Jason)、葉巧琳、黃妍昨日出席《公益金便服日》開展儀式。Jason表示,早前出海享受家庭樂,趁機幫女兒拍下泳裝照留念... 詳情
連續7年在港舉行 局勢不穩斷纜 MAMA頒獎禮移師日本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Mnet主辦的年度亞洲音樂頒獎禮(Mnet Asia Music Award,簡稱MAMA),自2012年開始連續7... 詳情
金義聖採訪香港示威 節目收視3.7%
【明報專訊】《屍殺列車》男星金義聖早前專程來港,拍攝韓國MBC電視台新聞節目《探查企劃Straight》,走入灣仔、金鐘、沙田等地,探討香港... 詳情
元斌拍廣告拒絕演員身分
【明報專訊】《殺手代父》元斌自2015年與《逃亡者》李娜英結婚後,一直深居簡出,幾乎絕[幕前。妻子李娜英產子後去年復出,先拍電影《Beaut... 詳情
安宰賢入稟離婚 具惠善提出外遇證據反擊
【明報專訊】韓劇《花樣男子》具惠善與《來自星星的你》安宰賢上月爆出婚變,前者指摘丈夫變心、有外遇,所以想離婚,並強調自己不想分開。安宰賢本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