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宰賢入稟離婚 具惠善提出外遇證據反擊

[2019.09.25] 發表
具惠善(左)與安宰賢(右)正式展開離婚訴訟。

【明報專訊】韓劇《花樣男子》具惠善與《來自星星的你》安宰賢上月爆出婚變,前者指摘丈夫變心、有外遇,所以想離婚,並強調自己不想分開。安宰賢本月初表示難忍妻子誇大及扭曲事實,打算向她提出離婚訴訟。

就雙方證供決定責任誰屬

據韓媒昨日報道,安宰賢本月9日正式向首爾水原地方法院提交離婚訴訟,並獲法院接納,具惠善亦於本月18日收到相關離婚訴訟資料。具惠善的代表律師昨日回應稱,的確收到訴訟狀,並再次強調具惠善想守護家庭,但在提出訴訟的情G下,很難堅持不離婚,故現時考慮到具惠善的利益下,以安宰賢需為離婚負責為由提出反控告,並會提交涉及外遇的相關照片作為證據。

據悉韓國的離婚訴訟,是夫妻其中一方以對方要為離婚負上責任為由提出訴訟,法庭會就雙方的證供決定責任誰屬,這與協議離婚的程序不同。韓媒指離婚訴訟一般較為費時,預料具惠善與安宰賢的離婚官司會是一場持久戰。

更多影視
艾美獎收視史上新低 690萬觀 首跌穿千萬
【明報專訊】第71屆艾美獎香港時間23日早上舉行頒獎禮,有線頻道HBO《權力遊戲》第8季雖然被譏為「爛尾」,但依然捧走戲劇類最佳劇集獎。可是... 詳情
香取慎吾扮大媽 代言便利店
【明報專訊】前SMAP成員香取慎吾多年前曾男扮女裝,以「慎吾媽媽」的角色演出綜藝節目,大受歡迎。他早前宣布再次以大媽形象代言日本連鎖便利店,... 詳情
美國女星梅根嫁英王室帶挈 貴族戲《唐頓莊園》票房報捷
【明報專訊】美國上周五有有3部新片上映,包括「男神」畢彼特(Brad Pitt)首次扮演太空人的《星際任務》(Ad Astra),以及史泰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