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斌拍廣告拒絕演員身分

[2019.09.25] 發表
近日為高爾夫球品牌拍攝廣告的元斌,已9年沒拍電影或劇集,難怪會惹來引退傳聞。

【明報專訊】《殺手代父》元斌自2015年與《逃亡者》李娜英結婚後,一直深居簡出,幾乎絕[幕前。妻子李娜英產子後去年復出,先拍電影《Beautiful Days》再演出劇集《浪漫是別冊附錄》。

元斌近日終於「開工」,為韓國某高爾夫球品牌拍攝服裝廣告。元斌以秋冬造型上陣,雖然全程表情冷酷但風采依然。

元斌難得公開近G,卻惹來引退傳聞。據悉他代言的高球品牌發布新造型照及資料時,特別叮囑傳媒要小心用詞,希望報道中不要提及元斌是「演員」,還指這是其經理人公司要求,隨即傳出元斌要退出娛樂圈。

元斌所屬經理人公司澄清,是溝通上出現誤會,解釋從品牌立場,模特兒比演員一詞的宣傳效果更佳;又否認經理人要求傳媒不要提及演員一詞,笑言鬧出這種傳聞很荒唐及可笑,並承諾元斌會以更好的作品跟大家見面。

更多影視
安宰賢入稟離婚 具惠善提出外遇證據反擊
【明報專訊】韓劇《花樣男子》具惠善與《來自星星的你》安宰賢上月爆出婚變,前者指摘丈夫變心、有外遇,所以想離婚,並強調自己不想分開。安宰賢本月... 詳情
艾美獎收視史上新低 690萬觀 首跌穿千萬
【明報專訊】第71屆艾美獎香港時間23日早上舉行頒獎禮,有線頻道HBO《權力遊戲》第8季雖然被譏為「爛尾」,但依然捧走戲劇類最佳劇集獎。可是... 詳情
香取慎吾扮大媽 代言便利店
【明報專訊】前SMAP成員香取慎吾多年前曾男扮女裝,以「慎吾媽媽」的角色演出綜藝節目,大受歡迎。他早前宣布再次以大媽形象代言日本連鎖便利店,... 詳情
美國女星梅根嫁英王室帶挈 貴族戲《唐頓莊園》票房報捷
【明報專訊】美國上周五有有3部新片上映,包括「男神」畢彼特(Brad Pitt)首次扮演太空人的《星際任務》(Ad Astra),以及史泰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