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楊明(左圖)在社交網發聲明,指灣仔燉湯店門外貼上撐示威者字句的紙張(右圖),是員工未經知會下自行貼上。
放大
 

其他新聞
阮兆祥開騷散播歡樂 讓觀眾暫忘政治風波
羅孝勇手指患骨瘤 一撞即斷
《失蹤》入圍中美電影節金天使獎 余安安演技大爆發
Miley Cyrus扁桃腺炎入院 新歡Cody SimpsonH邊唱歌慰藉
Blackpink見碧咸遲到捱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燉湯店外撐示威者紙張已撕掉 楊明:非表達政見地方

【明報專訊】楊明的燉湯店做得有聲有色,早前開第3間分店。近日網上傳他其中一間燉湯店門外貼了兩張紙,寫上「支持香港」及「支持你們」,而店外又有「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等字眼,惹來網民熱話。

理解員工為保人身安全

楊明昨午在社交網發出鄭重聲明,指灣仔店門外紙張是由一名員工,在沒有通知任何人情G下自行貼上。聲明中指出他兩日前得知此事,已叫人立即撕下,並向該員工了解,該名員工解釋此舉動是為店內所有員工的人身安全設想,因該店上月29日和10月1日的大型示威遊行中,遭受惡意破壞,店門口被人塗鴉,店外的CCTV被損,亦收到恐嚇電話,和網上很多恐嚇評論及惡意中傷等。他表示能理解及接受該員工解釋,但希望不會再有同樣的情G出現,更加希望所有員工都不用提心吊膽地上下班。

他在聲明中強調:「本店是服務市民的地方,不是表達政見的地方。本店的理念和宗旨一直沒變,我們只想為市民提供優質健康的食物。至於網上出現大量的謠言讓廣大市民憂心,本人深感抱歉。本店會繼續努力,秉承宗旨,將最優質的食物帶給大家,多謝各位的支持!」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燉湯店外撐示威者紙張已撕掉 楊明:非表達政見地方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