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昨日是「世界視覺日」,有網民發起到尖沙嘴警署外聚集,聲援8月11日疑右眼中彈女子。參與行動的市民以手遮蓋右眼,不斷高叫「解散警隊,刻不容緩」等口號。(曾憲宗攝)
放大
 
有市民響應網上號召到尖沙嘴五支旗杆舉青天白日滿地紅旗,有防暴警截查身穿校服戴口罩的學生。(鍾林枝攝)
放大
 
有網民發起昨日到尖沙嘴警署外聲援8.11示威中右眼重傷的女子。海港城有商舖提早關門。(鍾林枝攝)
放大
 
有市民響應網上號召到尖沙嘴五支旗杆舉青天白日滿地紅旗。(鍾林枝攝)
放大
 
有網民在中山紀念公園揮揚青天白日滿地紅旗,賀「雙十節」中華民國國慶。(蘇智鑫攝)
放大
 
昨日是公益金便服日,有學生發起集體穿黑衣回校,抗議《禁蒙面法》及支持反修例抗爭運動。教育局稱,據中學匯報,昨運作大致暢順,大部分學校稱有小部分學生戴口罩。 (李紹昌攝)
放大
 
4校學生發起聯校「流水式步行上學」,他們沿清水灣道,行經彩雲h聖言中學、聖若瑟英文中學,之後到達順利h附近的聖道迦南書院、匯基書院(東九龍),沿路唱歌叫口號。(黃志東攝)
放大
 

其他新聞
一成人茪漜墨 三大主因同繫政治 移民公司:諮詢較年初增5倍 家庭客查詢即日簽約
紅會心理熱線 運動至今169求助 7%萌念自殘 有人不滿堵路想斬人
網民排長龍食爆黃店 茶店盼證港人撐得起
政總立會水馬陣迎施政報告
特稿:肚落地流羊水被指「扮洁v 20分鐘方上白車 被捕孕婦:產房袍半穿 男警闖入索資料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百人尖沙嘴警署喊口號 「政府談拆欄是卸膊」

【明報專訊】昨日是「世界視覺日」,有網民發起到尖沙嘴警署外聲援8.11示威中右眼重傷的女子。參與者以手遮右眼,高呼「解散警隊」。有90後白領下班後到場,斥政府拒絕回應民意及警方濫捕致現時局勢,「 香港人好]]邊個咁得閒成日出薨醚K欄?」

聲援「爆眼女子」行動昨午5時開始,另有網民呼籲到海港城「齋睇唔買」,海港城無關門,但幾乎所有店舖均沒營業;美麗華廣場則提早於4時半關門。

昨午彌敦道及柯士甸道至尖沙嘴碼頭一帶,有大批防暴警及便衣警巡邏,截查途人,主要針對戴口罩年輕人。一名黑衣男被截查,因沒帶身分證被帶到警署,有市民跟隨其後聲援,質疑警方無理拘捕。

傍晚6時多,近百人在尖沙嘴警署外高叫「解散警隊,刻不容緩」等口號,不少人戴口罩,警方沒介入。被問會否擔心被捕,戴口罩的90後白領莉莉及阿白(化名)認為如今警方「要拉點都會搵到藉口,唔驚得咁多」。

政務司長張建宗昨稱大量欄杆被拆,莉莉說「事出必有因」,認為局勢的「因」是政府當日拒絕回應民意及警察濫捕,「香港人好]]邊個咁得閒成日出薨醚K欄?」阿白則批評政府說法「卸膊」,「永遠只有市民是錯」。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張建宗讚警「出色」 被批無助降溫 稱示威4月42公里欄杆被拆 兩成交通燈受損
被捕女生除口罩控訴警性暴力 段崇智承諾就警暴發聲明
張:普通遊行蒙面不用擔心 議員指誤解:顯法例荒謬
百人尖沙嘴警署喊口號 「政府談拆欄是卸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