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美小非農新職11月僅增加6.7萬個,遠低15萬個的預期。
放大
 

其他新聞
上周在美售出83萬台
董事會與管理層重組計劃現分歧
假期旺季開端不利 空運需求持續下滑
Dollarama同店銷售增5.3%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小非農新職6.7萬 遠遜預期
道指升近150點 美股結束三連跌

【明報專訊】彭博社新報道稱美中接近達成貿易協議,美股周三上揚,三大指數結束三日連跌。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升146.97點或0.5%,收27,649.78點。標普500指數升0.6%,收 3,112.76點。納斯達克綜合指數升0.5%,收8,566.67點。彭博社報告援引消息人士稱,美中接近就第一階段貿易協議取消的關稅達成共識,總統特朗普周三亦稱,與中國貿易談判進展良好。

特朗普周二稱可能要等到明年大選過後才與中國達成協議,引致道指跌280點。

晶片商和蘋果股價都上揚,蘋果升0.9%。The VanEck Vectors Semiconductor ETF (SMH)攀升1.5%。 Nvidia和Micron Technology分別升0.9%和2.4%。

不過,因美國威脅要對法國產品增收關稅,法國和更廣泛歐盟地區承諾會採取報復措施,消息令股市升幅受限。

有「小非農」之稱的ADP私人市場職位,在11月僅增加6.7萬個,遠低於分析師預期的15萬個,並較10月的12.1萬個增幅大為縮水,是5月以來最低的增長數字。有份編撰數據的穆迪分析首席經濟師贊迪(Mark Zandi)形容,就業市場正失去光彩,製造商、大宗商品供應商及零售商都在削減職位,且新增職位減少,倘職位增長進一步放緩,失業率將會上升。

 
 
今日相關新聞
小非農新職6.7萬 遠遜預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