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咀孫藝珍助新劇收視攀新高

[2019.12.23] 發表
玄彬與孫藝珍於《愛的迫降》急不及待上演咀戲。

【明報專訊】玄彬與孫藝珍以緋聞情侶姿態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愛的迫降》,前晚播出第3集,收視再度攀升,由上集6.8%上升至7.4%,最高瞬間達8.4%,刷新該劇開播以來最高成績。

第3集劇情講述匿藏在朝鮮軍官玄彬家中的韓國富二代孫藝珍被村民發現,玄彬解釋孫藝珍是其未婚妻得以解圍。孫藝珍為對抗朝鮮主婦的敵視,刻意在人前跟玄彬扮恩愛,場面搞笑。同時玄彬的真正未婚妻從外國返抵朝鮮,準備跟玄彬見面。

其後孫藝珍準備坐船「偷渡」返韓國,與玄彬躲在船艙內碰巧遇上朝鮮水警巡邏,危急關頭之際,玄彬表示聽說韓劇男女主角會咀嘴來化解危機,隨即向孫藝珍獻吻。

另外,韓媒引述網絡數據調查公司資料顯示,《愛的迫降》成為本月第2周最具話題韓劇首位,力壓位列亞季的《奇蹟拍檔》及《VIP》,孫藝珍與玄彬更分別佔據最具話題演員冠亞軍,撼低排第3位的《VIP》女主角張娜拉。

更多影視
佐佐木希湊仔試新店 渡部建幫老婆拎手袋
【明報專訊】現年31歲的《出租天使》女星佐佐木希,2017年與47歲搞笑藝人渡部建結婚,去年9月誕下男嬰。今年初佐佐木希刪除社交媒體上與丈夫... 詳情
【開箱】《救世神話》元旦首播 掀反伊斯蘭爭議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約兩周前釋出新劇《救世神話》(Messiah)預告片段,引來抹黑伊斯蘭教的聲音,有網民甚至到請願網站C...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