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銀優申世景膺最佳熒幕情侶 金東旭首奪MBC演技大獎

[2020.01.01] 發表
金東旭入行15年首次贏得MBC演技大獎。
申世景(左)及車銀優(右)獲選最佳熒幕情侶,互相道賀。
丁海寅憑《春夜》首次榮登視帝寶座。

【明報專訊】憑韓片《與神同行》贏得最佳男配角的金東旭,前晚在韓國MBC演技大獎頒獎禮再下一城,憑《特別勞動監督官趙常風》登上月火劇(逢周一、二晚播出)視帝寶座之餘,更首次獲頒最高榮譽演技大獎,他致謝時坦承「好似發夢一樣」;丁海寅雖與大獎無緣,但他跟《春夜》拍檔韓智敏仍獲頒水木劇(逢周三、四晚播出)最佳男女主角。

《特別勞動監督官趙常風》共獲5個獎項,成為今屆MBC演技大獎的贏家。除了金東旭連奪大獎及月火劇男子最優秀演技獎(視帝)外,拍檔吳代煥及朴世榮亦分別獲頒男配角與女子優秀演技獎,加上金班迪奪得編劇獎,難怪台前幕後表現興奮。

失業老師變身公務員

《特》劇講述金東旭扮演體育老師,失業後投考公務員,一心想保住飯碗,卻因目睹社會不公義的事情,決定挺身而出,對付黑心企業的熱血故事。雖然全劇平均收視率只有6.5%,勝在口碑不俗,如今再獲大獎,更是質素保證。

申世景與車銀優合演古裝愛情劇《新入史官丘海昤》亦不遑多讓,前者贏得木水劇(逢周三、四晚播出)女子最優秀演技獎(視后)之餘,後者亦奪得男子優秀演技獎,二人更同時獲選為最佳熒幕情侶,加上同劇拍檔李知勳雖然缺席仍獲頒男配角獎,都算收穫豐富。

《意外發現的一天》包辦新人獎

車銀優致謝時表示,或許觀眾會覺得他仍有不足之處,但對他來說,拍攝《新》劇是一個寶貴的經驗,讓他獲益良多。

至於2019年話題劇集之一的《意外發現的一天》,不單奪得觀眾票選最佳劇集獎,劇中3名主角:路雲、李宰旭及金惠允更同時獲頒新人獎,後者兼奪水木劇女子優秀演技獎,她致謝時難掩又驚又喜心情,「我覺得心跳很急啊」,台下兩名男拍檔則以溫柔的目光一直默默守護她。

更多影視
米雪威廉絲懷孕訂婚 準備嫁導演
【明報專訊】《萬惡金錢》39歲女星米雪威廉絲(Michelle Williams),拍攝《斷背山》期間與希夫烈達(Heath Ledger)... 詳情
木下優樹菜9年婚姻玩完
【明報專訊】曾演日劇《Mr. Brain》的32歲女星木下優樹菜,昨日透過事務所宣布跟比她年長17歲的搞笑組合Fujiwara成員藤本敏史離... 詳情
被質疑假冒莎朗史東交友網帳號遭封鎖
【明報專訊】莎朗史東(Sharon Stone)當年憑《本能》的演出被視為性感女神,年過花甲的她卻趕上潮流,是交友網站Bumble的用戶之一... 詳情
浦田直也脫離AAA自立
【明報專訊】曾與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傳緋聞的跳舞組合AAA隊長浦田直也,2019年4月某日清晨時分,涉嫌在東京一間便利店借醉搭訕一名20多歲女... 詳情
【開箱】「韓國周潤發」河正宇出書 「萬」步人生路
【明報專訊】慣看韓片的觀撕鴭顗e正宇不會陌生,近年主演的兩集《與神同行》票房大捷;今日正式在港上映的《白頭山:火2山浩劫》,他也是主角之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