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該個廣告。
放大
 

其他新聞
電話推銷「知道了」變同意 無辜者冤枉付數千元保費
安省推出新車牌 深藍底襯白號碼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團體廣告刊主流報章 促教師停用孩子謀私利
自稱「旺市在職家庭」背景神秘

【明報專訊】正當安省進步保守黨政府與省內4大教師工會的集體合約陷入僵局,工會發動的工業行動繼續升級之時,一則與教師工會唱反調的全版廣告在上周六(1日)出現在本地各大主流報章上,該則廣告敦促教師工會停止利用孩子作為棋子來獲取謀取私利。

在上周六出版的本地主流報章《多倫多星報》、《國家郵報》和《環球郵報》上,均出現了一則全版廣告,廣告的內容略有差異,但均傳遞了如下相似的信息:

「棋子是用來下象棋的,教師工會應該停止利用我們的孩子作為棋子來謀取私利。來自旺市在職家庭的信息。」

刊登上述廣告的團體自稱為「旺市在職家庭」( Vaughan Working Families),但該團體既沒有網站,也沒有聯絡信息或發言人。

由於「旺市在職家庭」從未在網上出現過,加上沒有人現身對上述廣告負責,上述廣告的內容引發了一些爭議。多倫多星報的廣告部門在昨(3日)通過社交媒體推特發表了一份聲明,該份聲明指出,上述廣告已引起了該部門的注意,該部門正在積極開展調查。

在《多倫多星報》上刊登的全版廣告顯示,一名年輕女子手持一份安省的成績單,成績單上有一個字母F,寓意「肥佬」,廣告中的文字顯示:「教師工會的領導人正在拿學生的成功冒險,孩子不是棋子。」至於廣告中的年輕女子的照片看來來自於照片網站Shutterstock。

安省教育廳長萊斯的發言人Alexandra Adamo在向媒體發出的一份電郵中指出,安省教育廳與上述廣告毫無關聯。

萊斯的發言人在電郵中寫道:「廳長和我對於廣告不知情,也不熟悉『旺市在職家庭』這一團體。」

安省小學教師聯會主席哈蒙德(Sam Hammond)指出,刊登上述廣告的花費可高達8萬元,出資者肯定是財大氣粗的。

安省新民主黨要求對上述廣告開展調查,找出幕後操縱者。安省新民主黨的道德規範評論員Taras Natyshak指出,上述廣告模仿了省府的講話觀點,可能是安省進步保守黨的支持者為廣告買單的。

 
 
今日相關新聞
團體廣告刊主流報章 促教師停用孩子謀私利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