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皇后碼頭區擬裝天然氣管
居民反對 憂掘路損景觀

【明報專訊】燃氣公司Enbridge Gas計劃在多倫多湖濱的皇后碼頭挖掘一條溝渠來安裝一條全新的天然氣管道,激起了當地居民的強烈反對,他們擔心剛在近期完成美化工程的皇后碼頭社區將遭受上述挖掘工程的負面影響。

Enbridge Gas現正試圖決定安裝一條全新的天然氣管道的位置,是否從櫻桃街延伸至鄰近多倫多湖濱的巴特士街。

約克碼頭社區委員會的共同主席約翰遜(Carolyn Johnson)說:「皇后碼頭看來是最受青睞的路徑,不涉及任何交通,但將影響單車人士、行人以及樹木。」她又說:「這當然將阻擋人們光顧街道南面的商戶和觀光景點。」

約翰遜還指出,湖濱區的居民們深感受挫的另一個原因是,如果皇后碼頭的位置被選中,挖掘工程將嚴重損壞在近期剛完工的皇后碼頭美化工程, 該項工程歷時數年才完成。

Enbridge Gas的發言人史塔斯(Andrea Stass)指出,對於該公司將選擇安裝天然氣管道的位置,現在下結論還為時過早。她說,新的天然氣管道需要獲得安省能源局的批准,該公司向安省能源局提交計劃的截止期是今年3月,但工程預期不會在2021年之前完成。

她還指出,皇后碼頭的路徑是該公司計劃安裝全新的天然氣管道的3種方案之一,另外兩個地下管道的安裝位置分別是埋在Harbour街的地下以及埋在湖濱路的地下。

史塔斯又指出,由於現有的天然氣管道老化,安裝全新的天然氣管道是必要的,現有的天然氣管道自上一世紀50年代開始投入使用。

她說,Enbridge Gas現仍在徵求公眾對於該項目的意見,迄今為止仍未決定選擇哪一種方案。

多倫多的湖濱區隸屬於聖三一–士巴丹拿選區,該選區的市議員周凱捷(Joe Cressy)說,皇后碼頭的天然氣管道方案是不獲支持的。但他指出,Enbridge Gas已致力於就決定天然氣管道的位置與多市政府合作,因此,他對於解決上述問題感到樂觀。

 
 
今日相關新聞
皇后碼頭區擬裝天然氣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