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5:0大破十人布魯日

[2020.02.28] 發表
恩哈路(右)射入加盟曼聯後首個入球。(美聯社)

曼聯昨日主場發威,把握對手早段一人被罰的機會淨勝布魯日5球,總比數6:1晉級歐霸16強。是役恩哈路首度正選替紅魔披甲亦取得入球。

兩隊首仗打成1:1平。主隊曼聯昨開賽即搶攻,3分鐘內就有兩次射門,先是桑馬達勁射被米洛列特擋出,之後波基斯費南迪斯射中柱。

戰至22分鐘,曼聯球員在禁區外起腳,布魯日守將迪里竟然飛身用手擋走皮球,球證經過VAR確認後驅逐迪里離場,並判罰十二碼。波基斯費南迪斯主射中鵠,曼聯領先1:0。

主隊入球後氣勢如虹,相反客軍少打一人形勢更惡劣。到了33分鐘,丹尼爾占士在禁區內無人看管下射斜,不過恩哈路於兩分鐘後接應桑馬達傳中近門射入空門成2:0,那是他加盟紅魔以來的首個入球。到了40分鐘,麥湯文尼禁區頂射成3:0。

易邊後,三球在手的曼聯先後作出多個調動,但攻勢未有放緩,到了末段再由費特連下兩城,湊成5:0的勝果,兩回合6:1晉級。

更多體育
楓葉5:3破美洲豹
多倫多楓葉昨日作客5:3擊敗佛羅里達美洲豹。溫哥華加人作客2:5不敵渥太華參議員。 楓葉和美洲豹昨仗首節互相搶攻,總共產生六個入球,平... 詳情
孫楊聽證會裁決今日公布
國際體育仲裁法庭今日將於宣布世界反興奮劑機構訴中國游泳選手孫楊(圖,資料圖片)和國際泳聯一案聽證會的裁決結果。 仲裁法庭昨日發表聲明,... 詳情
據美國傳媒報道,已故美國籃球巨星高比拜仁的部分遺物將在4月拍賣,包括他曾經穿著的兩件洛杉磯湖人球衣。 拍賣公司高層尤利恩說:「我們很榮... 詳情
體壇快訊
紅軍門將獲森巴金獎 利物浦門將艾利臣比加昨獲2019年森巴金獎。這個獎項由球迷、傳媒和前球員投票選出,以表揚在歐洲「搵食」的出色巴西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