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世衛總幹事譚德塞發起#SafeHands洗手挑戰。
放大
 
譚德塞點名阿諾舒華辛力加接受#SafeHands洗手挑戰,他雖然上載了片段到社交網,卻聲稱是教愛犬Cherry洗手,其他人可能也會關注,但他的帖文並未有加上#SafeHands,也沒點名要其他人接受挑戰。
放大
 
BTS成員J-Hope(左)和V(右)上月曾拍片教內地粉絲防疫。
放大
 
羅拔柏迪臣主演的新版《蝙蝠俠》開工不久,因疫情被迫停工兩星期。
放大
 

其他新聞
朱智勳咀金惠秀推高新劇收視
宋智孝爆希澈盛讚女友
《Mr Trot》公布賽果高收28%
【開箱】香港反修例示威受關注 《西部世界3》今日首播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BTS被點名參加洗手挑戰 粉絲鬧爆譚德塞 阿諾教愛犬洗手宣傳防疫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擴散,世界衛生組織(WHO)總幹事譚德塞(Dr. 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 )在社交網Twitter發起洗手挑戰(#SafeHands),並點名世界各地名人參與,當中包括來自演藝界的Katy Perry、Lady Gaga、韓國防彈少年團(BTS)和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暫時只有阿諾在個人社交網貼出洗手片段,但他聲稱是教愛犬Cherry洗手,又沒有#SafeHands標籤,BTS的粉絲更留言警告譚德塞別把他們的偶像牽涉入其政治目的。

世衛總幹事譚德塞本月13日在Twitter貼出教人洗手防疫的片段,並發起#SafeHands洗手挑戰,被欽點者需要分享防疫片段及再點名另外3人參加,被譚德塞點名的演藝界人士包括《沙灘拯救隊》印度女星彼欣嘉卓芭拉(Priyanka Chopra)、名模Christy Turlington、阿諾舒華辛力加、樂壇天后Katy Perry和Lady Gaga,以及BTS等,不過被點名的世界各地名人中,以體育界反應較熱烈。

截至昨晚截稿為止,上述歌影視明星,僅見阿諾貼出影片;他留言稱,「我嘗試教Cherry應該怎樣洗手,但我想你們會更留意;安全要緊,洗手,聆聽科學家和專家意見」。Cherry其實是阿諾的愛犬,在片段中一直看茠諾開水喉,用聹G,洗雙手足20秒再}水。他又對笏herry說:「每個人都應洗手至少20秒,我洗了很多次,1天至少50次,不斷洗,所以當我碰你,你就不會得到病毒。」片段最後阿諾抱起Cherry再親親牠的狗嘴。不過他在片段中只加上#COVID9的標籤,也沒提名其他3個人,看來並未有留意到被譚德塞欽點加入#SafeHands挑戰。

至於BTS,成員J-Hope和V上月20日曾拍片教內地粉絲如何防疫,並呼籲大家勤洗手;但BTS暫未回應譚德塞的欽點,他們的粉絲卻率先在世衛總幹事的Twitter留言大罵他腐敗,要求他辭職,聲稱在疫症爆發初期,讓韓國人冒性命危險,指他在當地聲譽很差,別利用BTS達到政治目的;不過也有網民留言叫BTS接受挑戰。

Lady Gaga似乎也未收到譚德塞的信息,她前日在Instagram貼出跟愛犬的合照,並稱正在寓所自我隔離。Gaga表示跟部分科學家和醫生傾談過,認為目前最善意和健康的方式就是自我隔離,也不要參與太多人的活動。她說雖然很想見父母,但如果萬一自己染病怕會傳給他們,所以留在家中最安全。

《蝙蝠俠》《侏羅紀世界3》停工

繼《小魚仙》等準備開鏡的電影宣布煞停後,《吸血新世紀》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主演的新版《蝙蝠俠》將停工兩周;「星爵」基斯柏特(Chris Pratt)擔正的《侏羅紀世界3》開鏡不久亦會煞停,至於何時復工,電影公司稱將密切監察情G再決定。集合「死侍」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神奇女俠」姬兒加杜(Gal Gadot)及《狂野時速:雙雄聯盟》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主演的Netflix大製作《Red Notice》,前日亦宣布停拍兩周。狄維更在Instagram貼出於片場跟劇組解釋的片段,據悉雖然停工,但Netflix會照支付這兩星期的薪酬給台前幕後。

周末總票房恐見20年來新低數字

上周五美國有3齣新片開畫,分別是「大隻佬」雲狄素(Vin Diesel)主演的《喋血戰士》(Bloodshot)、驚慄片《獵逃生死戰》(The Hunt),以及《想更認識你》導演歐文兄弟(Andrew and Jon Erwin)的福音新片《I Still Believe》,結果後者以400萬美元稱冠,《喋血戰士》、上周冠軍《1/2的魔法》(Onward)及《獵逃生死戰》依次緊隨其後。不過據估計《1/2的魔法》應可蟬聯第二個周末的票房冠軍。只是受疫情影響,美國部分戲院關門,大型院商亦限制觀慾J場人數,所以業內預計周末總票房數字大約5850萬美元,將成為1998年9月11至13日錄得5680萬美元後,逾20年來的新低數字。

 
 
今日相關新聞
BTS被點名參加洗手挑戰 粉絲鬧爆譚德塞 阿諾教愛犬洗手宣傳防疫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