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香凝曬婚照宣布嫁圈外男友 「餘生和你手牽手過每一天」

[2020.10.14] 發表
余香凝(左)昨日上載與另一半的婚照,她穿著性感露背婚紗,男友輕吻手背,她露出甜蜜笑容。(網上圖片)
余香凝表示另一半是圈外人,希望大家給予空間,但未有提及是否懷孕。(資料圖片)
張蔓莎日前用「BB頭」emoji(右圖)給余香凝留言,她稱是無心之失,並非暗示對方懷孕。(資料圖片)
陳家樂昨日得知舊愛余香凝公布婚訊,即時送上祝福。(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27歲余香凝前日突然爆出下月與圈外男友奉子成婚的消息,她回應時未有否認或承認,只說私人事不回應。昨午她終於親自在社交網報喜,上載與圈外男友的婚照,甜蜜表示感激兩人遇上,餘生會手牽手一起共度每一天,一起創造他們的天地。不過她的另一半是圈外人,希望大家給予空間。余香凝沒有回應是否懷孕。舊愛陳家樂祝福她幸福快樂。

娛樂組

余香凝目前正處於事業拼搏期,演戲又唱歌,當傳出她將於下月結婚,兼且雙喜臨門已懷有身孕,令人感驚訝。前日她對結婚及懷孕傳聞都以私人事不作回應。到昨午余香凝在社交網親自報喜,更分享與另一半的婚照,她穿著性感露背婚紗,男友輕吻手背,她露出甜蜜笑容。

傳佗B未夠3月不能公布

余香凝留言:「感激上天讓我們遇上,即使未來充滿茈憚鴃A只知道餘生都會和你手牽手一起過每一天,一起創造屬於我們的天地!多謝咁多朋友傳媒祝福,全部都收到了!始終另一半同埋屋企人都係圈外人,所以希望大家留番曭韃△鳩琣P我黈a人。」她未有提及是否懷孕。有傳她佗B未夠3個月,怕BB小器,所以暫時不能公布。

Victor否認是相中人

由於婚照只見到余香凝男友的側面,曾一度傳是曾跟余香凝傳緋聞的保險公司高層許焯倫(Victor),不過有報道稱Victor向朋友否認是自己,叫大家不用恭喜他。過往余香凝在訪問中透露想在30歲前結婚及生小朋友,現在終於如願。余香凝數天前更新社交網時,上載對鏡頭流露幸福笑容的照片,寫上「紀錄這一刻」。她之前又在限時動態分享正在懷孕的葉晴晴(Robynn)送給BB的新歌《Little Love》,似有所暗示。當時圈中好友張蔓莎在她的帖文留言,用「心心」和「BB頭」emoji,惹猜測她知道余香凝懷孕。

張蔓莎慣用「BB頭」稱美麗誤會

昨日張蔓莎接受《明報》訪問,她解釋是一場美麗誤會:「我向來習慣用『BB頭』emoji,大家可以留意我以往的Instagram都會見到。所以今次給余香凝的留言沒有特別意思,是無心之失,引起大家聯想和誤會,真不好意思,以後用emoji會加倍小心。」她對余香凝結婚非常高興,替對方找到愛的人開心,希望幸福快樂。

陳家樂祝舊愛幸福快樂

余香凝過往的戀情最為人熟知是跟陳家樂拍拖逾3年,一直甜蜜蜜,但2018年6月驚爆分手,當時有傳是余香凝另結新歡Victor,更被網民鬧她「拜金」,當時她否認與陳家樂分手涉及第三者,並自稱是獨立女仔,自己掙錢自己用。她的舊愛陳家樂昨日得知余香凝公布婚訊,他祝賀道:「祝福余小姐幸福快樂。」

更多影視
太太陣痛25小時順產變剖腹 吳雲甫宣布B女出世
【明報專訊】39歲吳雲甫今年3月與瑜伽導師女友林瑋如結婚,到5月他宣布老婆懷孕3個月喜訊。吳雲甫昨日在社交網開心透露女兒Sinead已平安出... 詳情
葉蒨文炮製雪糕蛋糕賀林子祥73歲生日
【明報專訊】林子祥(Lam)前天73歲生日,兒子林德信(Alex)曾透露會在家食飯慶祝,並爆父親想吃漢堡包,當然要滿足壽星願望。前日Alex... 詳情
首辦網上音樂會大談驚險事 康華目擊司機被斬傷 嚇到腳軟
【明報專訊】康華前晚首次舉行網上音樂會,請來阮兆祥(祥仔)及曾執導她歌曲MV的張子丰擔任嘉賓。康華笑稱有很多「第一次」都獻給祥仔,她初入行首... 詳情
由黃毛丫頭到人母 楊千嬅製作紀錄片賀入行25年
【明報專訊】楊千嬅被傳今年12月於紅館舉行演唱會,慶祝入行25周年。她早前製作個人紀錄片《楊千嬅 I. II .III MY STORY》,... 詳情
《使徒行者3》首播推8集 3角色慘死催淚 林腄u爆Seed」型爆回歸
【明報專訊】林艀^歸無貝褔寣m使徒行者3》,前晚劇集率先在myTV SUPER、內地騰訊視頻及海外合作平台同步上架,一口氣推出8集。林艀A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