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貨車撞凌志再越路壆 公路迎撼客貨車釀3死傷

[2020.11.22] 發表
圖為意外現場。

【明報專訊】401公路密西沙加市近Winston Churchill Blvd.西行路段,昨(21日)發生兩車相撞,其中一部車越過路中央石壆,再與另一部客貨車逆線相撞意外,導致一男一女死亡,一男重傷。

安省省警表示,昨晨9時以前接報,警員趕到401公路近Winston Churchill Blvd.路段調查車禍。

省警Kevin Westhead表示,當時兩部汽車沿401公路西行線行駛,包括一部凌志房車和一部福特F150小型貨車,兩部汽車相撞後,F150小型貨車撞毀公路中央的石壆,再逆線與東行線的一部Dodge客貨車相撞。

他又表示,意外中福特F150小型貨車上一男一女不治,男死者62歲,女死者則為35歲。

另外,F150小型貨車內上的一名38歲男乘客重傷,由救護車送到多市北約克新寧醫院急救,傷勢危重。

不少路過汽車,亦遭意外中撞毀汽車的碎片擊中車身,部分乘客亦被石碎擊中受了輕傷。

受到意外影響,401公路近Winston Churchill Blvd.的東西行車線都要緊急關閉,到了黃昏時份,東行線才重新開放,但西行線仍然關閉。

省警仍在調查意外成因。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烈治文山市議會屬下的預算委員會已表決通過2021年的資本預算草案。該份資本預算草案的總金額高達3,800萬元,將繼續側重於對道路...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聖誕新年期間展開的反醉酒駕駛行動(R.I.D.E.)由昨(21日)開始,直至明年1月2日,警方呼籲司機切莫醉酒駕駛。 ... 詳情
大學路東邊車道倡建公園帶
【明報專訊】大學路(University Ave.)是多倫多市區南北向一條通衢大道。但是近期一個大膽的計劃﹐考慮取消這條馬路的北行線﹐將馬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