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4蛋贈奧沙辛拿

[2020.11.30] 發表
被視為馬拉當拿之後最強的阿根廷球星,美斯(圖)昨入球後脫去戰衣,展示大家同樣曾效力的紐維爾舊生球衣,向對方致敬。(Getty Images)

球王美斯於周日巴塞隆拿主場以4﹕0大勝奧沙辛拿之戰,以入球獻給剛離世的馬勒當拿。

比賽至73分鐘,當美斯在禁區頂左腳勁射破網,為球隊埋齋後,先與隊友擁作一團及擊掌慶祝,然後脫去球衣,內裡原來尚有一件紐維爾舊生隊的球衣,那是他與日前離世的馬勒當拿曾經都效力的球隊。美斯指向天上,場面感人。

巴塞隆拿官方亦上載這張圖片,圖說是「盡在不言中」。早於賽前,會方將老馬的球衣置於中央,並由大提琴手高奏加泰隆尼亞著名民謠《The Song of the Birds》。

巴塞於這場比賽贏得輕鬆,上半場憑比夫韋治及基斯文的入球領先2﹕0。及至57分鐘由古天奴及美斯的入球湊成大捷。該隊贏波後9戰14分排第7,落後多賽1場的榜首皇家蘇斯達及馬德里體育會9分。

更多體育
東方反勝居首 破理文不敗身 傑志僅和愉園
港超昨由兩支爭標分子合演入球騷,東方龍獅憑一對箭頭辛祖及盧卡斯建功,加上中堅艾華度奠勝,作客以3:2反勝重返將軍澳主場的理文,聯賽開季兩戰全... 詳情
意甲AC米蘭雖然缺少了伊巴謙莫域,但憑基斯的一傳一射,主場2:0挫敗費倫天拿。17分鐘,A米的角球攻勢,基斯頭鎚二傳後柱無人看管的羅馬洛尼,... 詳情
小舒密加擁14分優勢 煞科戰爭首奪F2世界冠軍
世界二級方程式(F2)巴林站第1站衝刺賽,「車神之後」米克舒密加以第7位完成,總成績拉開次席的艾諾特14分,本周末煞科戰爭奪總冠軍。而世界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