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孖田北俊食漢堡 田二少:阿哥,我不想努力了

[2020.12.03] 發表
實政圓桌田北辰(前左)噚日就鐪acebook上載相片,同阿哥、自由黨榮譽主席田北俊(前右)噚日去髐@間快餐店食漢堡包,田北辰同阿哥自拍之餘,仲大玩潮語,話「阿哥,我不想努力了」。(田北辰fb圖片)
田北俊鶷茖胦acebook度貼emoji,引來一眾網民派like。(田北辰fb)

【明報專訊】疫情再趨嚴峻,政府亦將限聚令收緊至兩人,實政圓桌田北辰噚日就鐪acebook上載相片,原來佢同阿哥、自由黨榮譽主席田北俊噚日去髐@間快餐店食漢堡包,田北辰同阿哥自拍之餘,仲改編近日因出現「歌舞群組」而經常出現嚗暺y,笑言佢終於搵到個「對的人」,可以講句「阿哥,我不想努力了」。佢又hashtag寫「#講隉v、「#日日做到無停手」等。

網民:兩條友仔上岸 仲使鬼努力咩

呢句潮語亦引起網民熱烈討論,有人留言話「你兩條友仔都上岸啦,仲使鬼努力咩」、「你一早可以唔使努力啦,二少」,亦有網民留言用番田北辰上星期對住特首林鄭月娥講嚜☆隉A話「阿哥唔會害你」。

更多港聞
【Emily】新入職公僕宣誓  警隊最多
【明報專訊】公務員事務局早前向政府部門發通告,要求今年7月1日後受聘鴾蔑員,必須宣誓或簽聲明擁護《基本法》、效忠特區,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 詳情
【Emily】港大IG濾鏡  畢業生「置身」校園
【明報專訊】畢業禮係人生重要一頁,可惜今年有疫情,親朋好友無得一齊見證畢業生拋四方帽一刻。港大今日舉行網上畢業禮,會上將播放校友及各界道賀短... 詳情
中大研究:高中生升學 最聽媽媽話 四成人受父母影響 拋離生涯規劃教師
【明報專訊】學校近年積極推動生涯規劃教育,助學生了解興趣及升學路向。不過,中文大學教育學院昨日發布最新調查,發現近三成受訪高中生認為母親是最... 詳情
【明報專訊】明年9月讀中一的自行收生程序展開。正值停課,教育局呼籲小學將「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申請表」郵寄予家長。家長需明年1月4日至18日將表... 詳情
教局再提學校安排學生 明看國家憲法日座談
【明報專訊】教育局連續兩日提醒學校,明日可讓學生觀看「國家憲法日」座談會直播。教育局長楊潤雄昨在「局中人語」撰文,稱政府將舉辦關於憲法及國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