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分發小組成員外遊 道歉辭職

[2021.01.21] 發表

【明報專訊】安省再有疫苗分發小組成員出國旅行,省長道格福特辦公室周二(19日)證實,安省疫苗分發小組的成員Hasenfratz因上月出國旅行,現已辭職。

省長發言人周二晚間發出的一份聲明中稱,省長道格福特接受了(Linda Hasenfratz,圖)的呈辭,而Hasenfratz也已為她出國旅行的決定道歉。該聲明寫道:「由於安省所有人的努力,我們開始看到在扭轉疫情方面取得進展的早期[象……現在不是放鬆的時候。我們繼續敦促大家待在家裡。」

省長辦公室沒有公布關於Hasenfratz旅行的其他細節。

Hasenfratz是Linamar Corporation的首席執行官,這是一家為汽車和工業市場製造和供應產品的加拿大公司,是全國第二大汽車零部件製造商。

在Hasenfratz被任命為疫苗分發小組成員後,省府表示:「她領導全球先進製造公司近20年,在為汽車和工業部門創造解決方案方面擁有豐富的精益製造、流程開發和物流專業知識。」在Hasenfratz辭職之前,這個小組有9名成員。

更多要聞一
英變種病毒恐已在加傳播
【明報專訊】加拿大首席醫療官譚詠詩(Theresa Tam)昨(20日)表示﹐傳染力更高的英國變種病毒可能已在本國的社區內傳播﹐新增個案或以... 詳情
疫下郵遞延誤申請程序 千計移民申請人被迫離加
【明報專訊】澳洲公民斯科特(Katherine Scott)因新冠疫情的郵遞問題,導致其申請加拿大永久居民的程序被延誤,現不得不離開加拿大。... 詳情
【明報專訊】自從國會因疫情而被迫改為視頻會議方式以來,許多為此提供翻譯服務的口譯員,每日要忍受筆記本電腦中傳出的模糊且斷斷續續的聲音,導致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