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有機垃圾箱偷用過尿片 怪漢被捕控遊蕩騷擾偷竊

[2021.01.29] 發表
圖為涉案男子。(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一名40歲男子因涉嫌在多倫多市Upper Beach社區的有機垃圾回收箱內﹐偷走用過的尿片而被捕。

多倫多警方表示﹐涉案男子由去年12月1日至今年1月23日期間﹐3次在芝蘭東街(Gerrard Street East)夾活湃路(Woodbine Avenue)地區一間住宅的有機垃圾回收箱內偷尿片。

該住戶的一對夫婦得悉事件後致電報警,據知男子犯案過程亦被閉路電視拍攝下來。

警方認為﹐未有證據顯示涉案男子屬於危險人物﹐但仍呼籲如遇有相同情況的居民﹐主動與他們聯絡。

被捕的Shane Stephen Kirkaldy現被警方控3項晚間遊蕩罪、2項刑事騷擾罪及3項偷竊罪﹐警方暫時未知被告的犯案動機。

警方發言人Caroline de Kloet表示﹐被人翻摷的有機垃圾回收箱並非放在路邊﹐這亦因為涉案男子被控偷竊的原因。因有人進入私人物業範圍﹐才能犯案。

至於男子被控刑事騷擾﹐是因為他鎖定同一間住宅﹐三次犯案都是到同一個物業。

更多都會新聞
推日裔翁落地鐵月台輾斃 兇徒稱誤為「迫遷」前房東
【明報專訊】2018年6月,多倫多地鐵站內發生一宗謀殺案。當一部列車進站時,有人把另一位男士推倒在疾馳而來的列車前,令後者當場身亡。被告昨(... 詳情
發極度嚴寒警告 多市開放4避寒中心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境部(Environment Canada)預測﹐今(29日)、昨兩日的天氣寒冷﹐有見及此﹐多倫多市政府昨(28日)發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