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利臣父巴西溺斃或返國奔喪無緣征錫菲聯

[2021.02.26] 發表
艾利臣比加與父親合照。(instagram圖片)

巴西警方昨稱,利物浦門將艾利臣比加(Alisson Becker,下圖)的父親荷西艾利臣遇溺身亡,終年57歲。

荷西艾利臣於巴西南部城鎮Rincao do Inferno的一個水壩發生意外,他於當地時間周三下午5時失蹤,南卡卡帕瓦消防部門接報後派隊前往協助搜救,於晚上11時59分尋獲荷西,但他已無生命[象。

《ESPN》稱,他當時正於水壩游泳;警方經初步調查後,相信事件不涉及謀殺。

祖達復操 雲迪積克單獨訓練

28歲的艾利臣於巴甲球會國際體育會出身,國際體育會向艾利臣及其亦曾效力該隊的34歲兄長梅里奧致以慰問;梅里奧目前是另一巴甲球會富明尼斯的門將。

利物浦下周日於英超作客榜末的錫菲聯,未知艾利臣會否因回巴西奔喪而避戰。

另外,因膝傷缺陣逾兩個月的利物浦前鋒迪亞高祖達昨復操,去年10月施膝部手術的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則單獨在戶外訓練,而前鋒沙迪奧文尼透露衛冕英超似乎遙不可及,歐聯已成為球隊的最大目標。

更多體育
亨利辭任MLS滿地可衝擊隊教練
美職聯(MLS)滿地可衝擊隊(Montreal Impact)教練亨利宣布因家庭理由辭職,結束與衝擊隊近16個月的合作。 自2019年... 詳情
老虎活士恐難再戰職業賽
「老虎」活士經歷嚴重車禍後,昨日繼續在洛杉磯留醫,美媒訪問不同醫生,有人認為這名高爾夫球名將已屆45歲,重返職業球壇機會較微。當地警方則表示... 詳情
東京奧運聖火傳遞昨日步入一個月倒數,新任組委主席橋本聖子強調防疫須萬無一失,組委亦呼籲民眾勿聚集,否則可能腰斬活動。國際奧委會官員則表示,將... 詳情
被控性侵犯等罪名數小時後
美國奧運女子體操隊前教練格德特(John Geddert,下圖),被控包括性侵犯等罪名數小時後,被發現自殺身亡。 密歇根州檢控人員周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