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利茲國家隊海地被武裝截停

[2021.03.24] 發表
伯利茲國家隊於周一抵達海地機場。
武裝分子截停伯利茲國家隊。

周四世界盃外圍賽,伯利茲將作客海地,但隊巴於日前被多名武器份子截停,需由警方介入調停。

伯利茲國家隊於周一由機場前往酒店途中,隊巴被一大班坐在電單車上的武裝份子截停,引起全隊一陣驚慌。

雖然伯利茲的隊巴已由4名警察護航,但光天化日之下,海地治安欠佳,仍被多名武裝份子叫停,隊長麥卡奧利(Deon McCauley)形容全隊「極度驚慌」,只想盡快離開當地。幸好最終虛驚一場,警方與武裝分子談判過後,隊巴獲得放行。

伯利茲足總聲明表示:「雖然我們一行人已由警方保護,但仍被武裝分子截停去路,談判過後,我們已經安全抵達酒店,每個人都安全。我們要團結一致,為球隊作出最好的決定。」

伯利茲已向中北美洲足協匯報事件,要求在更安全的地方進行比賽,而海地足總就派員前往酒店慰問,答應會盡全力保障客軍安全。

更多體育
穆沙丹比利操練暈倒
馬德里體育會前鋒穆沙丹比利操練時突然暈倒,情況令人憂心忡忡。年僅24歲的穆沙丹比利(Moussa Dembele)因沒有入選法國國家隊,周二... 詳情
多倫多猛龍隊內部爆發將帥不和的事件,主力前鋒席亞卡(Pascal Siakam)因為辱罵總教練納斯(Nick Nurse),遭到球團重罰5萬... 詳情
港隊出征東京奧運前再傳喜訊,女子重劍隊因韓國隊昨在世界盃4強擊敗中國隊,最終奪亞下以世界排名穩奪東奧入場券,港隊因而獲得亞洲第一的頭銜,首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