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追仔 生3女後曾流產 林盛斌嘗孕婦考驗 向妻致歉

[2021.04.26] 發表
林盛斌在節目嘗試古法紮肚及泵奶,紮肚時他痛到大叫。
羅敏莊(左起)與余安安主持的《日日媽媽聲》,黃乙頤與丈夫林盛斌一同現身。
周柏豪在《日日媽媽聲》大談婚後與太太及女兒的家庭生活。

【明報專訊】林盛斌(Bob)與太太黃乙頤育有三女一子,前晚他們擔任無邪`目《日日媽媽聲》嘉賓,Bob被主持余安安、羅敏莊及陳凱琳逼供生4個小朋友,是鹹濕還是想追仔?Bob自誇:「邊度估到個男人咁強壯,我揩一揩就有驉C」他透露當年與太太拍拖已有結婚打算,但沒誘因定下婚期,於是嘗試不設防,點知「揩一下」就有,遂奉子成婚。他與太太沒刻意追仔,仔女都鍾意,太太則想生4個。第三名女兒之後,他們試過失去一個,再嘗試便有了兒子。

Bob在節目嘗試古法紮肚及泵奶,紮肚時他痛到大叫,又被紮肚師傅笑他大肚腩似有孕及很多肚風;他更要穿孕婦尿片,並用雙腳夾波行路,感受媽媽產後的感覺。Bob接受連串考驗後對太太致歉:「我應該早一點明白,對不起!我覺得媽媽要回復身段是不簡單,值得大家為所有媽媽鼓掌,辛苦你了。」

周柏豪不敢試人奶 怕冒犯女兒

另一名爸爸周柏豪談到初入行,公司說感情事要低調,女友亦鍾意低調,不想帶麻煩給他,所以拍拖10年行街都無拖手,待堐戛伎K拖耐些。結婚時想保密,但發現有記者,太太當時問他要不要取消婚禮,他聽到好肯定會跟這個人一世。柏豪稱婚後曾有粉絲去信其公司,自稱是他老婆,還有喜帖及大肚相。他又分享湊女生活,說女兒真的是前世情人,每天起身第一件事叫爸爸。主持問他有否試過太太的人奶?他說:「有衝動但冇試,因為覺得少少冒犯個女,好似霸鼳\洁A而且齞牁P覺好神聖,粒粒皆辛苦。」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陳山聰兒子未滿一歲開口叫「爸媽」
【明報專訊】陳山聰兒子陳霆軒(Jaco)快將10個月大,開始牙牙學語。陳山聰不時在社交網分享與兒子的溫馨互動,昨日他上載教兒子叫爸爸的片段,... 詳情
佘詩曼演綜藝短劇 獲讚普通話有進步
【明報專訊】佘詩曼(阿佘)近年主力內地發展,演出劇集《延禧攻略》、《燕雲台》均受歡迎,她的演技亦備受肯定,在內地人氣強勁。近日阿佘在內地綜藝... 詳情
禁講「加油」觸發離巢 做舞台劇初哥 視后田蕊妮不甘被框死
【明報專訊】田蕊妮20多年的銀色旅途經歷不少高低起伏,就如她初嘗演出的舞台劇《聖荷西謀殺案》角色般複雜,不過演戲對她而言永遠信心十足,認為在... 詳情
東方昇觀塘噴泉出浴 康文署不點名批評
【明報專訊】「100毛」旗下藝人東方昇(王嘉偉)日前帶同}涼用品,包括沐浴露與海綿,到造價5000萬元的觀塘海濱音樂噴泉的嬉水區除衫「}涼」... 詳情
樂宜為內衣騷極速減肥 黃凱儀身材豐滿吸龍友
【明報專訊】樂宜、「波波」黃凱儀 、「肥妹」李文潔及陳紫芊昨日為內衣騷擔任模特兒,大騷本錢。當中樂宜身材高擖掙z,甚有睇頭;波波雖然身形嬌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