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寶儀逄瑤出戰首屆女子麥迪遜賽

[2021.08.04] 發表
港隊上月選出梁寶儀(左起)、楊倩玉及逄瑤出戰麥迪遜賽,最終決定由去年在世界賽合作的梁寶儀與逄瑤上場。(資料圖片)

香港單車隊今日有「牛下女車神」李慧詩登場,同樣將上演歷史一幕的還有女子麥迪遜賽港將。領隊陳國基透露,港隊已選定梁寶儀及逄瑤出賽,誓在這中長距離耐力戰,與歐美強手一爭長短。

單車隊今屆派遣6名港將出征東京奧運,「新丁」蔡曉鋒在開幕禮翌日戰畢男子公路賽,隨即直飛中國備戰全運,至今相隔10天才有場地單車代表接力上陣。

除了李慧詩屬奧運「三朝元老」,李海恩、楊倩玉、逄瑤及梁寶儀,與蔡曉鋒一樣同屬首戰奧運,其中楊倩玉、逄瑤及梁寶儀爭奪麥迪遜賽及一個全能賽名額,3名女將早前一直在中國訓練,直至兩天前才飛抵日本。

領隊陳國基昨表示,港隊選定逄瑤及梁寶儀出戰麥迪遜賽,意味逄瑤與楊倩玉這對亞運冠軍組合今仗拆伙。

男子麥迪遜賽自2008年後,首於今屆重返奧運舞台,女子麥迪遜賽更是史上首現奧運賽場,兩人將在周五出戰美國隊、英國隊等19支對手;逄瑤亦會在下周日的煞科戰,出戰一連4項的女子全能賽。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