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福俠」黎明曬親筆畫作 解說與「羅賓」張敬軒結緣之謎

[2021.08.09] 發表
黎明(左)與張敬軒合唱的新歌,國語版與廣東話版的MV日前在YouTube上架,合共逾373萬點擊。(視頻截圖)
黎明分享親筆畫作,道出與張敬軒如何結緣及合作感受。(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黎明與張敬軒(軒仔)合唱國語歌《乾杯》與廣東話版的《Old Fashioned》MV日前在YouTube上架,《乾杯》已逾240萬點擊,《Old Fashioned》亦超過133萬點擊,成績理想。黎明昨日在facebook分享親筆繪畫「明福俠」與「羅賓」的畫作,以「唔會空肚食早餐vs食完早餐都空肚」為題,解釋與軒仔結緣之謎。

黎明表示2016年做了「明福俠」,軒仔則唱了一首歌曲《羅賓》。他說:「當年有篇文章係咁寫:『你未必是名超級英雄,但你身邊都總有一個羅賓。一個不問回報,甘願站在副手、配角、幕後或者死黨位置,為你水堥荂B火堨h的伙伴,當你一仗功成時,亦不忘幫過你的人。』今次和他的合作,是緣是情是童真還是意外?我同Hins(軒仔)都是南北混血兒,因我們的父母是分別來自南方與北方,Hins是一個有領導能力的人,亦從來唔會介意自己空唔空肚,繼續努力。」

初嘗Old fashioned

黎明自爆未飲過Old fashioned這款雞尾酒,今次讓他有機會一試,原來不同調酒師調出來的味道可以好大分別,最後他不忘提醒大家齊心抗疫:「世界咁大,除鰷Ⅲ蘊W辣,一定仲有好多味道存在,因為味道會帶來不同感受,也會帶來喜與……大家小心保護自己對抗COVID 19,因為COVID 19有機會令人失去味覺。」

娛樂組

更多影視
主演台劇首播 姜濤出浴戲粉絲讚性感
【明報專訊】姜濤去年到台灣拍攝電視劇《超感應學園》前晚在八大戲劇台首播,ViuTV將9月播映。姜濤在劇中飾演大學三年級的香港僑生「西多士」,... 詳情
黃翠如速減10磅演冷面律師 衛志豪為赤膊戲加操練腹肌
【明報專訊】黃翠如在今晚首播的無釆@集《七公主》飾演強悍律師,監製陳維冠希望角色性格突出,跟她商量後,希望已十分纖瘦的她再減10磅,營造更削... 詳情
美國設長生位 黃夏蕙死後與祥哥祥嫂為伴
【明報專訊】黃夏蕙昨日欣賞拳賽,覺得拳擊運動很刺激的她表示勾起昔日與故友「慈善伶王」祥哥(鄧永祥)及祥嫂(洪金梅)結伴睇騷的開心回憶,黃夏蕙... 詳情
麥皓兒搣甩38磅 性感闖樂壇
【明報專訊】33歲麥皓兒推出國語新歌《愛就愛》以及英文版《Bad Girl》進軍樂壇,昨日於葵涌拍攝MV,染了頭髮、畫假紋身配性感皮革服的她... 詳情
動畫《狼之惡夢》為《獵魔士2》埋伏筆 被指媲美《鬼滅之刃》監製感榮幸
【明報專訊】「超人」亨利卡維(Henry Cavill)主演的劇集《獵魔士》(The Witcher)2019年12月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