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4萬人參加太陽長跑 溫市選手屈居亞軍

[2017.04.24] 發表
第33屆「太陽長跑」昨日上午起跑。(電視畫面)
參加昨日「太陽長跑」的選手跑過甘比橋(Cambie Bridge)。(加新社)

【明報專訊】溫哥華第33屆「太陽長跑」(Vancouver Sun Run)昨日早上舉行,吸引逾4萬人參加。

比賽於早上9點自喬治亞街(Georgia St.)夾布勒街(Burrard St.)的路口開始,途中經過史丹利公園(Stanley Park)、沙灘路(Beach Ave.),穿過布勒街(Burrard St.),然後沿6街(6th Ave.)返回,終點則位於卑詩體育館(BC Place)。

主辦方表示,儘管昨日天氣不佳,但共有41,924名選手報名參加比賽,是又一次非常成功的長跑活動。比賽期間溫市中心部分路段從上午5時至下午1時30分關閉。

美國選手Joseph Gray以29分38秒率先衝線,溫哥華選手Geoff Martinson緊隨其後,以29分46秒獲得亞軍,阿省選手Daniel Kipkoech則以29分54秒名列第三。

波蘭女選手Jarzynska-Nadolska則以32分39秒的成績奪得女子組冠軍,美國愛達荷州的Kinsey Gomez和 溫市Rachel Cliff則分別以33分20秒和33分35秒分獲第二名和第三名。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紐芬蘭省一名漁夫在聖約翰斯聯邦漁業部總部外面絕食11 天﹐救護人員把他拖上救護車。 45歲漁夫吉雷特(Richard Gi... 詳情
護照辦公室憂成恐襲目標
(渥太華23日加新社電)各方擔心護照辦公室成為恐襲目標﹐聯邦政府已低調採取措施﹐加強護照辦公室保安。 護照辦公室和其他政府辦公室的職員... 詳情
美通緝恐怖分子名單 2加國公民榜上有名
(多倫多23日加新社電)美國最近公布恐怖分子通緝名單﹐在新名單加入兩名加拿大男子的名字﹐指兩人危害美國國家安全、傷害美國的經濟利益。 ... 詳情
(渥太華23日加新社電)海事工程師黃清(Qing Quentin Huang﹐音譯)疑涉北京間諜案﹐他向聯邦法官申請﹐全面揭露加拿大保安情報... 詳情
倡成年人沒必要驗丙型肝炎
(多倫多23日加新社電)基層護理人員實務守則制訂小組說﹐一般加拿大成年人沒必要檢查有沒有感染丙型肝炎。這種病毒透過血液傳播﹐可導致肝硬化或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