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賓威廉斯疑自殺身亡
奧巴馬致哀讚絕無僅有

[2014.08.12] 發表
羅賓威廉斯曾與菲利浦西摩霍夫曼互鬥演技。

【綜合報道】曾經演出《早安越南》、《暴雨驕陽》、《驕陽似我》等電影的著名演員羅賓威廉斯懷疑自殺身亡,震驚荷李活。美國總統奧巴馬對演員羅賓威廉斯驟逝發表聲明,稱羅賓威廉斯絕無僅有,終其一生感動無數心靈,他一家人向羅賓威廉斯親友致哀。

奧巴馬在聲明中表示,羅賓威廉斯曾經是士兵、醫生、精靈、保母、總統、教授、小飛俠Peter Pan,所有極端到中間的角色,但他是絕無僅有的。

聲明指出,羅賓威廉斯最初以外星人身分與觀眾相識,終其一生感動無數心靈,他使大家歡笑、哭泣,貢獻絕頂的才能,慷慨無私的對需要的人付出,從美國海外駐軍到街頭的邊緣人。

奧巴馬一家人對羅賓威廉斯的親友致哀,並代表所有在羅賓威廉斯身上找到自己的聲音與故事的人,向他表示感謝。

網友哭斷腸

年初才痛失一名偉大的演員菲利浦西摩霍夫曼,他曾以《柯波帝:冷血告白》奪下奧斯卡影帝,他因吸毒過量而猝死,年中又傳出羅賓威廉斯自殺的噩耗,令人不勝唏噓,而兩人曾一起合演過《心靈點滴》在電影堶捱t出室友,兩人精湛的演出讓整部電影更臻完美。

多才多藝的羅賓威廉斯曾經多次站上舞台表演,直接面對觀眾;他的妙語如珠,獲邀主持奧斯卡頒獎典禮,總是帶給無數影迷許多歡樂,但真實生活中的他,卻憂鬱症纏身多年。

荷李活眾多藝人在得知羅賓威廉斯的死訊之後,也紛紛獻上悼念。

影星美亞花露就在推特上說,她難以置信,大家都熱愛羅賓威廉斯。

羅賓威廉斯的驟逝令網友紛紛表示哭斷腸,批踢踢八卦版網友甚至還表示以後不敢再看《心靈點滴》,看到兩大影帝已成絕響的演技,私底下也是好友的他們此後將無緣再度C戲,真的是每看一次就會哭一次。

相關新聞刊A11版

更多要聞一
中國150經濟犯逍遙美國
【明報專訊】公安部國際合作局局長廖進榮說:「美國成為逃避法律制裁的逃犯首選目的地。」他說:「由於兩國沒有引渡條約,抓獲在美逃犯回國受審面臨操... 詳情
8月11日,中紀委監察部網站已發布10條案件查處信息,這些案件涉及新疆、安徽、河南、黑龍江以及貴州等5省份,其中9人為廳級官員。 這5... 詳情
持續強勁的反腐勢頭下,各級公務員頻繁接受警示教育活動,全國各地陸續掀起參觀監獄的熱潮。 7月至8月,國家發改委的200多名司處級領導幹... 詳情
【明報專訊】前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落台後,已有29個省、市及自治區公開表態擁護中央決定,僅有福建和青海尚未見報道官方表態。同時間,周永康的母... 詳情
在中國內地官場,歷來有「人走茶涼」的傳統。中共執政後,不但如此,還發展為不光是剝奪權勢,還要消除印[的「落馬銷印」。這種消除印記的行動,如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